海昌隐形眼镜联合第一财经发布权威隐形眼镜蓝皮书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在不久之前,海昌隐形眼镜联合第一财经发布了一份权威隐形眼镜蓝皮书《独具慧眼,2022新生代隐形眼镜消费指南蓝皮书》。这是在六千多分调查问卷基础上,涵盖了各年龄段以及各个城市的消费的一份蓝皮书,对于隐形眼镜行业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

图片 1.png

该蓝皮书暴露出来消费者在选购隐形眼镜时的一些问题,包括了部分消费者并不会在购买隐形眼镜前去专业机构做戴镜前检查、以及不了解关于测量角膜基弧、检查是否有禁忌症等专业验光步骤。此项问题值得深思,专家建议,对于隐形眼镜这项医疗器械,消费者还是需要做专业检查以及戴镜后的配适评估,并且也需要注意镜片护理和戴镜时长。

另外,值得关注的就是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追捧,有影响力的品牌例如海昌、博士伦、强生等都是受消费者青睐的前三大品牌,消费者能够在购买前关注厂商是否有售卖资质以及产品的注册证信息——隐形眼镜属于第三类医疗器械,这是非常值得称赞的。此外,对于拥有自研工厂的海昌来说,消费者确实也更倾向于购买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品牌,海昌自研工厂就能够对产品品质高度把控,同时创新技术过硬,能够不断推陈出新,得到了消费者的诸多认可。

最后,有关于隐形眼镜的抛期问题,当今抛期越短的隐形眼镜就越受到市场欢迎,选择日抛的消费者数量稳居第一,这是为了健康和舒适的更好的选择。因为镜片上会附着蛋白质、脂质等沉淀物,所以为了角膜的健康,专业建议周期越短越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