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创客中国”余姚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7月19日,“甬兴证券杯”第七届“创客中国”余姚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于中国·余姚高层次人才产业加速中心成功举办。弈赫节能--领先的综合能源方案服务商获创客组一等奖,高端光学自动对焦驱动芯片及摄像头模组系统优化技术获企业组一等奖。

本届大赛共征集项目90个,覆盖医疗健康、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新材料等行业,经过书面评审会严格审阅,并邀请顶尖投资机构代表人全方面评审。最终,15个尖端项目来到大赛的舞台,为晋级宁波市级复赛开展项目路演对决。本届大赛入选项目总体呈“核心技术尖”、“产业化基础好”、“发展前景广”等特点,大赛同时邀请东元创投、聚卓资本等多家专业投资机构参与评审,针对项目技术能力、商业能力、团队能力、知识产权、过往奖项等多方面予以综合评分。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届大赛同时设置了丰厚的奖励。对进入全国大赛总决赛一等奖、二等奖的项目,单个项目给予100万元奖励;对获得全国大赛总决赛三等奖的项目,单个项目给予50万元奖励。对获得宁波赛区一等奖的项目,给予每个项目25万元的奖励。同时大赛对获奖项目提供投融资对接、上市辅导、宣传展示、落地入驻园区等配套支持政策。

“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与财政部联合主办,旨在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6届。本届“创客中国”宁波区域赛首次以“创新创业展风采逐梦甬城赢未来”为主题词,引导鼓励广大创业者和创客团队参与到赛事活动中,锻造宁波城市发展“新名片”。(主办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