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软件从“芯”出发,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自主创新是第一生产力,也是第一竞争力。尤其是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面对多变的全球市场竞争环境,缺“芯”少魂、闹“芯”断供无疑对于国内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浩辰软件在掌握CAD核心技术基础上,推出了更安全可控、极速稳定的浩辰CAD,全面保障国内企业信息数据安全,增强企业数字化创新设计能力,进而助力我国科技自立自强。

更多场景应用,跨终端云CAD深度布局产业绿色化

“对于施工人而言,施工现场要么尘土飞扬、要么在比较偏远的地方。成堆的纸质图纸不方便修改和更新,笔记本电脑又有些笨重,不易于随时携带。有了浩辰CAD看图王,手机就可以查看、编辑、批注、审图,非常方便。”某施工单位项目经理评价道。同时,浩辰CAD看图王支持一个账号多端登陆,随时随地在浏览器、手机、电脑同步访问云端项目文档,让图纸交流更加快速、便捷、安全。

随着高新技术的发展,未来在油气、氢能、储能、核聚变能等领域都有可能出现颠覆性新技术,从而根本性地改变未来能源的图景。对于企业而言,在现阶段更需要全面提升自身的数字化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这样才能更好的把握未来技术发展趋势,实现企业战略转型。浩辰软件将会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不断优化软件产品及其服务,持续拓展国产工业软件应用边界,助力更多企业加快绿色低碳科技创新,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