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也有“空调墙”?“海尔兄弟”帮大忙!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今年夏天到底有多热?7月12日,网上一条短视频让“海尔空调墙”成了重庆新晋打卡地,评论中全国各地网友却都纷纷表示“不服”。7月18日,高温城市上海的“海尔空调墙”又在网上曝光出来。7月19日,江苏南京网友也坐不住了,晒出一面面夏日续命“海尔空调墙”。

江苏省“海尔空调墙”

为什么南京能成为“海尔空调墙”大户?近日来,南京气象台持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日最高气温达35℃到38℃,局地最高可达40℃。熬过了有气象纪录以来的最热6月,本以为高温会喘口气,结果南京无缝对接迈入三伏天,“高温焖蒸”模式正式开启。在被高温支配的日子里,空调成了“畅销单品”。据中怡康第28周数据显示,在南京地区,海尔空调不仅实现了周、月累增幅三位数增长,区域份额已达到27.6%,稳居行业TOP1。

江苏省“海尔空调墙”

有人会问:他们是怎么做到统一用海尔兄弟的?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走进空调卖场或许就能找到答案。不同于挂出空壳样机、口头讲解的方式,自今年5月底起,海尔空调就将“一枪一币一霜”的实机演示搬进了全国11000家门店,让用户买空调前先“验货”,沉浸式体验空调的制冷实力、静音品质和健康科技。空调到底能否抵挡得住南京的高温?现场一试便知。

海尔空调“一枪一币一霜”实机演示

空调买回家,所见即所得,才让海尔空调在“炎值”爆表的南京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酷暑难耐不得劲,海尔兄弟来助力”,在40℃高温下,给人们送去清凉的“海尔空调墙”绝对是南京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