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召开半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新华报业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华北航线中心大连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召开以“大连分公司再出发”为主题的分公司半年工作会,中心党委书记冯斌、分公司领导、各分部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倪冬辉主持。

会上,倪冬辉回顾了在分公司成立至今的十八个月中,在公司及中心的领导下,各项生产指标完成顺利,分公司在公司成熟的管理体系之下明确目标、克服困难,在取得了一定成绩的同时也暴露出了许多不足。受疫情影响,分公司组织和人员对于发展的急切需求与资源和能力匹配不充分、不及时之间的矛盾进一步凸显。分公司须归零心态,进一步建立或完善体系制度,厉兵秣马,进一步夯实基础,砥砺前行,进一步做好人员发展,坚定信心,稳中求进,充分发扬分公司执行力强的优势,与中心保持一致,与公司共克时艰。

分公司九个项目的负责人分别对所负责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从生产、安全、质量、培训等多个方面对分公司现阶段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

针对发展现状,分公司总经理侯纯明强调,人员紧张、工作量大是分公司当前发展阶段必须正视的现实,但技术能力相对薄弱是通过上下齐心协力,可以补齐的短板。业务能力是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永远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要牢牢抓住关键环节、重要时期,发挥好管理人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精力放在“第一次把事情做对”,而非事后补救上。

会议的最后,冯斌通过视频会议强调,分公司当前整体势头向好,工作氛围积极,具备做好工作的基础。下一阶段,分公司应当把工作重点聚焦于安全管理、系统管理、技能提升以及强化基层活力等四个方面。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就是政治责任”的意识,统一思想,将安全压力传导到位,从组建之初就使员工养成良好的纪律意识;要稳健系统运行,结合实际做到系统管理“再提升”、“再优化”,形成长效机制,以期行稳致远;要抓好“三基”建设,倡导积极专研的工作氛围,使员工将个人能力提升转变为主动行为;要持续把要求润物无声地转化为基层人员的自觉行为,以此提升效率、焕发活力。

一切的成功都来自于过去的坚持,明天的成就来自于今天的不懈。分公司朝气蓬勃,逐步成长和收获。在全球和行业的特殊历史时期,分公司号召全体员工达成共识:风物长宜放眼量,保持定力,不畏困苦,稳中求进,于二〇二二年年中再次出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