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搭台 数字唱戏——君埠乡首届荷花节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17日,君埠乡首届荷花节在红军广场盛大开幕。君埠乡位于永丰县边陲,是第一次反“围剿”的指挥中枢,群众家家户户种植白莲。

开幕式当天,县域周边游客、网红、直播大咖云集,争相体验、宣传君埠,品味特色小吃、购买本土农货、传统手工艺。会上进行了教育基金战略合作、有机生态大米收购、白莲加工坊等项目签约,推动教育事业、数字农业、白莲产业蓬勃发展。群众积极参与到“荷花节”的筹备、防疫等各项工作中,为“荷花节”顺利举办贡献力量。

据了解,仅当日吸引游客5000余人,直接带动消费40万余元,农民收入提升,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后面几日热度不减,游客络绎不绝。君埠乡将继续做好生态旅游、创新数字经济,擦亮红色底色,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