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嵊泗疗休养推介会在杭州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jpg

为积极发挥嵊泗海岛资源优势,多方位呈现海岛旅游独特魅力,多维度展现嵊泗海岛旅游形象,全面助推嵊泗文旅经济和海岛发展,7月18日,由嵊泗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嵊泗想念山海相见”2022中国嵊泗疗休养(杭州)推介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圆满举行。推介会以嵊泗六大岛屿特色风情展示、海洋渔俗文化展演、沉浸式海岛体验及网络媒体现场直播、活动照片实时推送等形式,多途径、全方位地展现了嵊泗美丽海岛形象。

在《海天放歌》的渔歌声中,“嵊泗想念山海相见”中国嵊泗疗休养(杭州)推介会正式拉开序幕,通过嵊泗列岛整体旅游资源推介、“我和嵊泗的春夏秋冬”达人分享、“嗨游岛宿”主播连线等板块,向参会嘉宾全面展示嵊泗列岛的文旅资源。一岛一韵一村一品,处处皆景;离岛民宿多元发展,独具风情;嵊泗渔味东海顶鲜,令人垂涎;海岛热度持续发酵,客源不断。

嵊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丁维东在致辞中表示,嵊泗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优良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人文底蕴。嵊泗正以“打造海岛公园建设美丽城镇”为目标,持续推进旅游提质升级,不断做精、做优疗休养,努力成为理想的心灵休憩之地、慢生活休闲度假之地、生态宜居的幸福之地,造就成为人人向往的“诗和远方”。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宇峰表示,杭州、嵊泗两地旅游资源各具特色,互补性强。希望两地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深耕各个领域的合作,让嵊泗文旅产品为更多的杭州市民所熟悉,让更多的杭州市民去嵊泗感受一下海岛风情。

会上,嵊泗县重磅解读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对浙江省内外职工疗休养团队在景区、酒店、交通等多方面均给予多重优惠,同时为激励旅行社,出台实质性奖补措施,加大引流力度,以一系列真金白银的实措,有序推进疗休养活动,持续激发文旅市场活力,扩大引客规模。同时,疗休养线路的发布展示了嵊泗良好的疗休养基础与服务设施,诚邀杭州广大职工走进嵊泗,感受观港赏景、网红跳岛、漫游渔村、蓝海牧岛的“FUN”泗之旅。疗休养合作签约仪式更是书写两地疗休养合作的新篇章,未来双方将实现交流互动往更深更广发展。

此次2022中国嵊泗疗休养(杭州)推介会是一个全方位展示嵊泗形象的平台,嵊泗将以饱满的热情对接杭州湾、融入长三角,与世界分享海岛人文山水。希望借助杭州这座大都市的窗口,让更多朋友了解嵊泗,为疗休养的职工朋友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多元化的服务,使嵊泗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疗休养旅游的首选地,让嵊泗更快走出浙江、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主办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