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品牌实战家严桢被中体传播集团特聘为品牌营销高级顾问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新华报业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著名品牌实战家严桢被中体传播集团特聘任为品牌营销高级顾问。

严桢一直致力于推动民族品牌的发展,深耕品牌领域20余年,曾服务于众多世界500强和行业头部企业。他非常注重将品牌内核与体育精神、文化自信紧密融合,他认为体育拥有无与伦比的感召力与凝聚力,民族兴则体育兴。在就职于蒙牛、中粮、碧桂园、九牧等民族企业期间,他成功策划多届奥运体育营销,多次巧妙借势国家队、世界冠军、鸟巢等热点IP,推动中国商业与体育文化完美融合,展现作为“民族品牌领导者”担当。

此前,因其发起的“古建美,中华魂”活动,为中国古建文化传承及新国潮营销方面带来的卓越贡献,严桢被聘请为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罗哲文基金顾问,原故宫博物院院长、故宫博物院总顾问郑欣淼亲自为他颁发顾问证书。此次再度被特聘为中体传播集团顾问,彰显其对于顶级文化IP的跨界营销实力与影响力。

严桢叱咤营销行业多年,总是能快速洞悉市场先机,不断创新品牌营销,将品牌塑造和社会价值深度结合,让民族品牌与时代同频共振,用神乎其技的“点金手”,操盘了多个中国品牌营销历史上的大事件,打造了多个教科书级的行业标杆品牌。凭借其业内罕见的横跨食品、饮料、地产、泛家居等领域的多元经验,以及“识大势谋大局”的品牌运作高度与创想,未来定可期许。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