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又现“海尔空调墙”?不只空调墙,还有份额强!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网上掀起了一股“空调墙”热。继“重庆海尔空调墙”爆火之后,全国各地的网友不甘示弱,纷纷晒出各具特色的“海尔空调墙”,以正高温之名。这不,刚刚经历了近5年来最高气温的上海网友,也发来了抗酷暑利器“海尔空调墙”。

上海又现“海尔空调墙”?不只空调墙,还有份额强!

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永川路的“海尔空调墙”

5天接连发布3次高温红色预警,上海的热的确有些出乎意料。据中国天气网消息,上海徐家汇站最高气温达40.9℃,追平了有气象记录以来(1873年以来)的最高气温记录。网友直呼,“这命都是空调给的”“只能靠空调续命了”……要问上海最凉快的地方在哪,那一定就是在这些有空调墙的地方了。

上海又现“海尔空调墙”?不只空调墙,还有份额强!

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康华路的“海尔空调墙”

那为什么上海的空调墙都是“海尔空调墙”?如果说是高温能激起人们购买空调的欲望,那么“一枪一币一霜”的实机演示,就是人们选择海尔空调的最佳理由。自今年5月底起,海尔空调就在上海、河南等全国11000家门店举办了这样的实机演示活动。买空调前先“验货”,亲自体验空调的制冷实力、静音品质和健康科技,满意了直接上门安装。这对看惯了空壳样机的用户来说,可是个新鲜又实在的大好事。

上海又现“海尔空调墙”?不只空调墙,还有份额强!

海尔空调“一枪一币一霜”实机演示

正是源于这种看得见、摸得着的品质体验,海尔空调赢得了上海用户的心。据GfK中怡康第28周最新数据显示,在上海区域,海尔空调以29.2%的份额,稳居行业TOP1。与其说,这是上海的“海尔空调墙”,不如说这是用户心中海尔空调的“品质墙”。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