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山现“绿洲”?海尔家中机:7A级专业化一站送达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火焰山建一片“绿洲”需要多久呢?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告诉我们:只需要30分钟。

7月17日,海尔移动极限实验室来到5500km极境穿越活动终点站——火焰山,面对极限高温环境,海尔家庭中央空调经受住最后“烤”验,成功完成高效制冷、恒温恒湿挑战,途经5500km各类极限环境,守住了实验室里的这片“绿洲”。

此次活动中,海尔移动极限实验室从昆明出发,穿越了“雨都”雅安、阿尔金山无人区、塔克拉玛干沙漠、中国热极吐鲁番火焰山,室内空气的温度、湿度、净度、鲜度、风度5大指标始终保持在舒适范围内。同时,依托7A级专业化能力,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将好空气带到活动每个站点,为当地用户带来健康舒适的空气体验。

超高温挑战:舒适又可靠

现场挑战过程里,工作人员关闭空调后,室内温度迅速提升到49.5℃,可以看到温感变色风铃逐渐由深色变为浅色。然后重启海尔家庭中央空调,10分钟后前排风铃依次开始恢复深色,30分钟后,室内温度从49.5℃降至26.5℃,前排风铃全部完成变色。可以看出,面对火焰山户外高温,海尔家庭中央空调依然可以完成高效制冷、稳定运行。

“烤”验到此为止了?当然不会,对“绿洲”的呵护不仅要凉爽、更要舒适。工作人员将室内部分植物放在室外,进行直观状态对比。经过12小时,室外植物彻底枯萎,室内植物依然健康。显而易见,海尔家庭中央空调能够在极热环境下,持续12小时始终将室内温度保持在26℃~26.5℃之间、湿度在50%左右。

恒温恒湿、稳定可靠的高品质性能,也是这片“绿洲”能从昆明一路抵达火焰山的秘诀。随着“绿洲”在海尔家庭中央空调的呵护下抵达火焰山,此次极境穿越挑战活动顺利收官。

7A级专业化能力:全屋好空气

其实,海尔移动极限实验室一路面对的环境各不相同。但是在海尔家庭中央空调的加持下,健康好空气伴随大家一路前行。

在昆明,海尔家庭中央空调打造的柔和微风,让卡车司机感叹“在车上就像在家里一样舒服”;在“雨城”雅安,其送来的洁净、清新空气,让制茶人能一边品茶、一边和女儿讲述着茶马古道的起源故事,完全感觉不到室外的潮湿;在阿尔金山无人区,海尔家庭中央空调通过洗空气功能,让室内空气更清新;在塔克拉玛干沙漠,面对室外阳光的炙烤,极限挑战车内的温度依然持续稳定在26℃的恒温环境中。

海尔移动极限实验室能够成功完成挑战,最终将“绿洲”护送到火焰山,离不开背后的7A级专业化能力保驾护航。在活动伊始就看到,海尔家庭中央空调针对狭小空间吊顶问题,采用行业最薄180mm内机,配合局部吊顶设计,不仅不压抑,反而更美观。除了专业设计,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在专业工具、专业辅材、专业工艺、专业施工、专业监理、专业服务等每一步都能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从设计到安装的一站式健康空气解决方案,让用户畅享舒适好空气。

此次活动,海尔空调从昆明到火焰山穿越5500km,历经雨城极湿、高原无人区稀薄空气、沙漠风沙、火焰山极热等重重考验,空调稳定运行,5度数据依然始终如一。实测证明,海尔家庭中央空调不仅品质看得见,还通过7A级专业化能力提供一站式空气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生活体验的同时,引领行业不断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