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湖万联商业发布会邀您见证SwanLinkOS商显及交通发行版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鸿湖万联”是软通动力全资子公司,于今年3月成立,专注于智能物联网操作系统研发和产业化服务。当前,鸿湖万联总部落户无锡并与无锡高新区政府建立战略合作,成为华为首批OpenHarmony生态使能合作伙伴,并与华为智慧公路军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2年7月20日,鸿湖万联正式发布SwanLinkOS商显发行版、SwanLinkOS交通发行版,是商显、交通行业基于OpenHarmony的首个富设备商业发行版,也是OpenHarmony面向相关领域的首次使能。

新品发布丨SwanLinkOS商显及交通行业发行版

鸿湖万联以操作系统研发能力为中心,“向下”辐射芯片适配,“向上”推动商业显示、交通等行业应用,“横向”赋能人才生态。目前,鸿湖万联已完成与海思、瑞芯微、全志等半导体企业,在特定类型芯片方面的适配。本次发布会上,鸿湖万联将隆重展示OpenHarmony研发成果及多款应用产品,包括5款开发板、SwanLinkOS商显发行版、SwanLinkOS交通发行版和其他解决方案及开发样例等。

鸿湖万联SwanLinkOS商显发行版能解决商显行业“数据格式不统一”、“设备厂家数据协议不一致”、“安全性差”等普遍行业痛点,是基于 OpenHarmony打造的自主可控、互联互通的新一代智能商显行业操作系统。在商显领域,鸿湖万联还与战略合作伙伴视美泰,一起开展商显行业使能计划,将覆盖商业楼宇、智能办公、智能教育、智能金融、智能出行、智能零售、智能酒店/餐饮等应用场景,助力众多行业终端数字化升级。

SwanLinkOS交通行业发行版拥有广泛的交通使用场景,可在路况监控、电子监控、路况大数据分析、航运智能终端、航海通讯设备、船舶各种屏设备、智能海事搜救设备等交通领域广泛使用,解决交通出行中车端、路端、云端的痛点问题。在交通领域,鸿湖万联已与华为智慧公路军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OpenHarmony交通发行版的生态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建设,共建行业新业态,加快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最新商业发布千元好礼相送

7月20日,鸿湖万联将举办以“承开源鸿鹄志,创自主万联路”为主题的商业发布会,将发布其基于OpenHarmony最新研发的解决方案。

诚挚邀请您共同见证鸿湖万联基于OpenHarmony的SwanLinkOS商显软件发行版、SwanLinkOS交通软件发行版及解决方案产品的首次亮相,带您感受万物互联下鸿湖万联的最新技术突破与商业落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