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赣协“C9+100”高校学子返乡支教保险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人民政协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在2022年第十届“C9+100”返乡支教保险捐赠仪式上,江西圣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向第十届全国赣协“C9+100”高校学子返乡支教活动的百名支教大学生志愿者捐赠意外保险,活动在江西圣辉生化科技公司会议室成功举行。

奉献爱心,保驾护航——全国赣协“C9+100”高校学子返乡支教保险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全国赣协“C9+100”高校学子返乡支教活动是在共青团江西省委志愿服务和社会联络部、江西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由共青团江西省外高校赣籍学子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精品活动。自2013年以来已成功派出由2000余名本、硕、博志愿者组成的100余支支教队伍,总计服务30000余人次。此次捐赠旨在为参与第十届支教活动的江西籍大学生志愿者保驾护航,为其奉献社会的爱心表达感谢,进而在社会上倡导无私奉献新风尚、点燃更多人的希望。

奉献爱心,保驾护航——全国赣协“C9+100”高校学子返乡支教保险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活动中,江西圣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还与华兴传媒有限公司签署价值5000万的广告合同,旨在让消防安全理念进入到公交站台,让更多人关注消防、关注安全。

奉献爱心,保驾护航——全国赣协“C9+100”高校学子返乡支教保险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江西圣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DTE环保型水系灭火剂、灭火器等系列产品的公司,该公司一直秉承着“科技报国,光明正大,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礼节谦让,适应形势,感谢报恩”的理念,是一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江西圣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时刻不忘回馈社会,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将公益精神传遍各个角落;在未来,公司也将继续坚持公益,把爱心奉献给更多的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