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超40℃!海尔空调:可在“火焰山”避暑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来,全国多地陆续发布高温预警,部分地区最高气温甚至高达40℃,开启“炙烤模式”。热热热的天气,让人们只能躲在家里开空调避暑。可是天气越热,人们越觉得空调不好用,不仅制冷效果变差了,还动不动就停机“罢工”。难道空调也怕热?

业内人士表示,空调承受的高温是有限度的。当室外环境温度超过43℃时,空调就会采取过热保护,无法正常制冷。所以,高温天想要清凉,空调也是“有心无力”。

为了突破极限,海尔空调健康中国行走进中国热极吐鲁番火焰山,向极热环境发起制冷大挑战。在中国女排队员等嘉宾的见证下,海尔空调无惧89℃“烤”验,挑战火焰山见冰晶、雪山、绿洲等难关,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强冷、自清洁、速冷、冷风不直吹等真本事。能在极热环境下,将“水墙”变“冰墙”、稳定运行自清洁,为用户提供清凉一夏的健康好空气,海尔空调的实力有目共睹!

只能用芭蕉扇降温?空调能让火焰山见冰晶

“欲过火焰山,必有芭蕉扇”,火焰山因《西游记》中孙悟空三借芭蕉扇的故事而闻名。虽然现实中的火焰山并没有喷火,但是这里的天气却是一样的炎热:夏季最高气温可达47.8℃,地表最高温度都在70℃以上,沙窝里就可烤熟鸡蛋。想在这里找清凉?没有铁扇公主的芭蕉扇,不如试试海尔空调吧!

为了挑战极限,在室外地表温度高达89℃的环境下,海尔空调在移动极限实验室内,用冰乙酸溶液打造了长1.2米、高0.8米的一整面“挑战墙”。只有室内温度<16.7℃时,“挑战墙”才会被冰封。

挑战开始,启动海尔空调,设置温度16℃。15秒后,出风口降至16.2℃,室内温度速降至设定温度,冰乙酸溶液开始结冰,诺大的“挑战墙”完全被冰封,冰面之下自然形成的纹路让壮阔的画面更显美妙。而且整个过程中,空调室外机始终稳定运行。试想一下,如果空调数量足够,造个“冰山”恐怕也不是问题。

为什么海尔空调能在如此高温的环境下轻松完成冰封挑战?这就要说一说海尔空调的硬实力。为了突破空调承受的高温极限,海尔空调加大研发力度,创新出凉芯桥黑科技,推出金刚雷神者空调新品,不仅无惧高温曝晒,强劲制冷效果更是一个顶俩。实验表明,在53℃高温下,普通空调制冷能力不足50%,海尔金刚雷神者空调制冷100%;62℃高温下,普通空调时开时停,海尔金刚雷神者空调稳定运行不停机。

避暑之地除了清凉还有啥?舒适和健康

要想将高温炎热的火焰山变成清凉宜人的避暑地可并不是说说那么简单。凉爽虽是关键,可要是制冷速度跟不上,大汗淋漓还要等等等?又或者空调噪音太大,不降温反而添躁火,那一般人可真招架不住。海尔空调也想到了这一点,没有孙悟空七十二变的玄幻术,但可以有提速、静音的真本领。

想要凉爽不等待?海尔空调极热环境下挑战速冷!当户外温度在49℃时,启动海尔空调设置26℃,仅用15秒,一把用感温变色油墨制作的芭蕉扇就完全变了颜色(变温油墨在≤27℃是深色,>27℃时会变成浅色),速冷实力可见一斑。想要空调静音不扰人?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一枪一币一霜”的实机演示,中国女排队员近距离感受了空调运行中的静音品质。

在极热环境下,海尔空调做到了强冷、速冷和静音,那自清洁效果也能保证吗?海尔空调决定升级挑战难度,进行一次空调“自清洁”的盲测。通过对4款空调进行自清洁功能实测,观察记录结霜化霜频次、结霜厚度等,得出海尔空调的清洁效果最彻底。所以,即使在高温环境下,海尔空调不仅制冷强,自清洁效果同样出众。

本次挑战,海尔空调再度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自身的品质实力,广受用户关注和喜爱。其实,海尔空调的品质早已在用户心中扎根。近日,一网友发布的“重庆海尔空调墙”在网络上迅速蹿红,并引发网友实地打卡和社交分享。一面面“海尔空调墙”出现在全国各地网友自发分享的视频和图片中,成为用户对海尔空调品质认可的最好证明。

从昆明到火焰山,海尔空调穿越5500km寻找健康好空气,历经雨城极湿、高原无人区稀薄空气、沙漠风沙、火焰山极热等重重考验,5度数据始终如一!值得一提的是,与海尔空调一同跨过各种极限挑战的还有海尔驻车空调,凭借优异的表现,在现场获得中国消费质量安全促进会秘书长王昆先生颁发证书,其强悍品质得到官方认证。实践证明,有海尔空调在,没有完不成的挑战,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海尔空调5500Km极境穿越,圆满成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