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人寿MDRT会员人数排名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百万圆桌 (MDRT)于近日官方公布的2022年度会员人数排名中,老牌合资寿险公司中信保诚人寿以亮眼的成绩,受到行业瞩目。《2022全球寿险公司TOP100》榜单显示,中信保诚人寿以年度注册会员911人的成绩,名列中国大陆地区所有寿险公司的第4位;年度会员增长142人,列中国大陆地区第3位;COT(超级会员)人数117人,列中国大陆地区第4位;TOT(顶尖会员)人数34人,列中国大陆地区第5位。而在全球寿险公司MDRT会员人数排名中,中信保诚人寿则位列第23位。

在面对市场环境多变,行业整体发展承压的时代背景下,成绩的取得更显不易。2021年,中信保诚人寿营销渠道在公司总经理赵小凡的亲自指导下,从“做中国最好的保险与理财方案的提供者”这一公司愿景为出发点,积极应对挑战,确定渠道发展核心任务,制定渠道发展蓝图,优化和创新并举,以战略项目落地深耕为抓手,大力发展和培养精英队伍建设,以人才领先,专业为先的方针,打造符合客户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好产品、好服务、好心愿。

MDRT精英队伍的发展壮大,是中信保诚人寿“以人为本”的集中表现。以人为本体现在对客户的诚心,中信保诚人寿始终以“保险姓保”的发展方针为指引,以“康护养传”的产品发展策略,为客户定制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保障产品。以人为本体现在对伙伴的用心,中信保诚人寿CPBA打造专业化的人才发展培训体系,荣誉大满贯的推出也使人才队伍发展的每一步都有抓手,加入公司,让不断成功成为可能。同时,公司依托“双世界500强”企业的基因优势,以中信集团的协同发展策略,保诚集团的国际化能力和174年的保险底蕴,为MDRT队伍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提供了难以复制的人才培养优势。

据悉,“百万圆桌”(MDRT)是全球领先的人寿保险和金融服务专业人士组成的协会,其会员资格受国际公认为人寿保险和金融服务行业的卓越标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