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Smile爱世乐独创正畸追踪系统,已帮助8000名用户养成正确习惯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据悉,隐形正畸科技品牌Art Smile爱世乐截止目前已完成了8000名牙齿矫正的用户订单,其中92.6%的用户通过Art Smile爱世乐独创的小程序系统,在线打卡并追踪牙齿矫正进度,实现了理想的矫正效果。

Art Smile联合创始人张立业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调查中发现,大多数没能实现理想牙齿矫正效果的用户,都是因为不够自律造成的,尤其是不能保证充分的隐形牙套佩戴时长,最终导致了正畸实际效果与预期的偏差。”

传统正畸用户只能依赖于医疗人员的提醒,另外人工提醒也无法做到面面俱到,这让正畸的效率变得十分低下。Art Smile针对这一情况,开发了正畸追踪系统,让用户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牙齿矫正过程,系统通过AI算法预设了用户在正畸过程需要执行的关键步骤。为了鼓励用户积极使用系统,Art Smile还设计了牙套佩戴的奖励机制,这些奖励可以在Art Smile平台上直接兑换成产品和服务,从而激励用户养成正确的口腔习惯。

Art Smile的正畸追踪系统自推出以来,得到了大量用户的认可与喜爱,目前已有8000名用户参与使用了这一系统,Art Smile计划在之后逐步增加该系统的使用范围,包括用户的整体口腔问题都能够通过这一工具得到改善。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