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一公司南京2010G59南瑞路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7月15日上午,南京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冉海华莅临2010G59南瑞路项目开展华东公司2022年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暨“送清凉”活动。

2.jpg

3.jpg

4_编辑.jpg

1.jpg

冉海华书记首先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并对劳动保护监督及防疫工作进行检查,同时邀请工人食堂负责人孙爱卫参与座谈,了解工人食堂运营情况,并对高温天气下食堂饭菜提出了具体要求。其次与全体职工进行亲切座谈,从人为关怀到职业规划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项目近2年取得的种种荣誉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项目部全体职工朝着一个方向,共同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