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入选2022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13日,2022中国品牌日(山东)系列活动在山东聊城举办。现场揭晓2022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海尔集团旗下4家企业同时入选。其中,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尔洗涤电器有限公司、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海尔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榜服务类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评选活动是省市场监管局为全面提升山东省质量竞争力,打造“质量高、效益高、诚信度高、美誉度高”的山东企业品牌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海尔智家此次上榜,离不开其始终坚持的质量理念。坚持“零缺陷、差异化、强黏度、双赢”的质量发展战略,实施共创共赢的部件质量管理模式,开展零缺陷质量保证模式下的智能制造,形成引领行业发展的服务质量创新体系,如今,海尔智家不仅为国内企业“质量兴企”树立了典范,也进一步推动了山东质量强省战略的落地实施。

坚持自主创新 打造国际高端品牌

2022年,山东省市场监管局聚焦该省支柱产业、优势产业、新兴产业,依据相关标准及规定,遵循企业自愿、市地推荐原则,经材料初审、信用核查、专家评审等一系列严格的程序,推出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350家,服务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130家。

作为国内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海尔智家以为全球用户定制美好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为目标,围绕智慧家电与智慧家庭场景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过丰富的产品、品牌、方案组合,始终致力于创造全场景智能生活体验,满足用户定制美好生活的需求。世界权威调研机构欧睿国际数据显示:2021年海尔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第一,这也是海尔第13年蝉联全球NO.1。

践行质量为主 理念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高质量是海尔智家的最大底气。近年来,海尔智家紧跟时代发展,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对质量创新的内涵和举措进行迭代。从全面质量管理到用户全流程参与,再到场景体验迭代的新时代质量管理,海尔智家成功地通过创新引领了行业质量发展趋势。

海尔智家旗下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热水器5大产业工厂的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及自动化先进技术始终引领行业的持续发展。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质量提升方面,海尔智家通过两大维度(不生产、不流出)、五大路径(标准化、可视化、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实现部件智能检测、SPC智能控制、外观视觉检测、智能抽样、现场市场信息到人,解决了人工检验误判造成的损失,市场不良率降低50%,用户满意度达到99%以上。

物联网时代,海尔智家坚持聚焦质量管理和质量技术创新,实现了产品质量不断升级,在推动行业质量水平提升的同时,也将助力国家质量强国建设的加速推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