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挑战!鑫荣懋携旗下佳沃水果能量助力中国女排再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14日,女排世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上,新一代女排队员在赛场拼尽全力,虽以1:3的比分惜败意大利,但仍展现出“不负天生,无惧挑战”的精神风貌,鑫荣懋携旗下佳沃水果以高品质水果天生的滋养能量,为中国女排持续赋能,助力中国女排再上新征程!

水果是天生佳品,是人类最早的主食之一,经过后天的悉心培养、努力生长,成为天然能量的健康来源,助力人们更好迎接挑战。中国女排一路拼搏四十载,即使战绩屡有浮沉,精神却从未沉沦,基于同样的拼搏精神——“不负天生、无惧挑战”,佳沃水果持续为中国女排赋能。

2020年5月6日,佳沃水果正式官宣与中国女排合作。佳沃全系列产品包装焕新升级,首发品牌联合TVC诠释女排精神内核,上线即引爆全媒体关注。

佳沃水果x中国女排首发事件登上微博热搜

2020年6月6全国爱眼日,佳沃蓝莓携手共青团中央,共同见证中国女排的耀眼历史。

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发文

2020年6月初,佳沃蓝莓“全民耀眼季”期间,佳沃蓝莓牵手女排明星球员魏秋月,于永辉、盒马、天虹等销售渠道分享夺冠历程、传递女排精神,让广大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排球魅力。

前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出席佳沃蓝莓活动

2021年4月29日,东京奥运大战在即,由郎平女儿白浪出演的佳沃榴莲TVC《不负天生·全力冲顶》感动上线,领略中国女排主帅郎平外表坚韧,内里柔软的另一面,千万网友为其真情点赞。

佳沃榴莲TVC《不负天生·全力冲顶》全网温情上线

2021年7月,女排征战东京奥运期间,佳沃水果发起全网应援征集,联手线上、线下的多方媒体力量,共同发起“一起成团,助威女排”加油活动,吸引超过4000万名网友热议,上万名球迷参与上传奥运助威照片。

双方合作至今,相关话题在社交媒体平台累积浏览超过2.2亿次,获得超过300家媒体争相报道,并荣获亚洲水果颁发的“年度营销方案”大奖,为中国果业奥运营销树立典范。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记录女排故事和传承女排精神都意义重大。从1984首次折桂,到赛场“十冠”历练,中国女排的历史凝聚着整个时代的精神符号。在经历过新帅升帐、队员换血的这支中国女排,不仅昂扬着崭新的朝气,同样也继承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

作为中国女排官方水果品牌,佳沃水果更是将女排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品牌建设中,牵手中国女排,打造冠军品牌,以高品质的天生好水果守护国民健康,为中国女排注入源源不断的自然活力,让世界看到中国的“领鲜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