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放不下大冰箱?Leader:拼着用不占地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轻人冰箱报告》显示,年轻人最看重的冰箱功能点的前三位是:容量大、颜值高、保鲜强。其中,“容量大”排名第一,得票率高达75.3%。可见,一台大容量冰箱对年轻人必不可少。然而,《城市中国》数据显示,大城市年轻人居住面积在50平米以下的占比达48%,年轻人居住空间有限,小户型放不下大冰箱,该怎么办?

7月7日,科技自媒体@一直评发布一则Leader iCase冰箱与普通冰箱的测评视频。从测评中可以看到,相较于普通冰箱,Leader iCase冰箱凭借自由拼合实现了容量翻倍,满足了年轻人的囤货需求;同时Leader iCase冰箱运用五面散热技术,能实现自由嵌入,解决年轻人居住空间小放不下大冰箱的难题。

年轻人囤货需求旺,小户型放不下大冰箱

年轻人囤货需求有多旺盛呢?《2022年轻人冰箱报告》显示,这届年轻人家中平均拥有1.27台冰箱,超过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购置了两台及以上的冰箱,16.8%的人拥有3台甚至更多,仅仅一台冰箱已经无法满足他们。除了囤积食物带来的安全感,这届年轻人还会用冰箱存储酒水饮料和化妆品,有的甚至还会用来放置茶叶、护肤品、香水等各种物品。

要满足年轻人的囤货需求,大容量的冰箱必不可少。从《城市中国》调查数据中可以看出,大城市年轻人居住空间有限,大容量冰箱往往体积较大,放在小户型的房间里,会占据较多的空间面积,不仅影响整体家居的协调美观,也会给来往活动造成不便。

自由拼合+自由嵌入,囤货、空间需求都满足

有没有一款冰箱既能充分满足囤货需求、同时又不占地呢?通过科技自媒体@一直评发布的测评中可以看到,Leader iCase冰箱单台容量为210L,但该冰箱可以通过自由拼合实现容量翻倍。囤货需求不大时,一台即可满足;囤货需求大时,可以购买两台、三台拼合在一起,相当于拥有了一台四门或六门冰箱,想囤多少囤多少。

除了自由拼合,Leader iCase冰箱还实现了自由嵌入。对比普通冰箱的单面散热,需要预留至少10cm的散热缝,iCase冰箱凭借五面散热,能自由嵌入橱柜,靠墙、靠沙发摆放都毫无压力。再加上双轴变轨铰链技术的运用,iCase冰箱能实现90度微缝开门,贴近墙体也能自由开合,节约了大量空间。

有了Leader iCase冰箱,年轻用户的囤货需求和空间需求都得到解决。想囤货,用户可以购买多台拼合在一起,还能将食物、酒水饮料、化妆品进行精细分储。空间不够用,用户可以将冰箱嵌入橱柜,也可以紧靠墙壁、靠沙发摆放,灵活运用空间。另外,Leader iCase冰箱个性化定制冰箱贴膜设计,融入各类家居风格,成为打动年轻人的另一大因素。

可以发现, Leader iCase冰箱在容量的可延展性及空间运用上的优势都更为突出,解决了年轻用户居住空间小、大冰箱放不下的痛点。Leader从年轻用户需求出发,凭借产品创新征服了年轻用户的心,赢得了市场认可,相信未来会获得更大的增长空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