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购福利荣获2022中国人力资源品牌节“华耀奖”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由知名人力资源媒体HR价值网主办的“传递品牌、创造价值”2022中国人力资源品牌节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专家评审和公众参与相结合,对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区域品牌(人物)”进行盘点。

经过多轮专家评审,凭借独立的自主品牌、优质的品牌形象、业界良好的口碑及长足的发展潜力,看购福利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中国人力资源品牌节“华耀奖”。

看购福利荣获2022中国人力资源品牌节“华耀奖”

据了解,该奖项主要是针对在行业内取得突出成就的企业,旨在表彰在各自行业中表现卓越的行业领跑者以及具有发展潜力、市场反应良好的创新、新锐、领军品牌。能从诸多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奖项,意味着看购福利在人力资源行业所做贡献,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与支持。

看购福利:专业的企业员工福利服务平台

员工福利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一环,对于企业能否在激烈的人才竞争市场取得优势地位具有关键性作用。随着新业态的不断涌现和行业垂直领域的不断细分化,人力资源行业信息化正面临着陈旧模式的转型,行业变革正面临快速突破、跨越和挑战。

优质的企业福利已成为企业激励员工与保留人才的重要手段,也是打造企业文化及人才竞争力的核心要素之一。秉持着“员工幸福是企业第一生产力”这一核心理念,看购福利在经营模式上也不断创新升级。

看购福利是北京看购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企业员工福利为核心,以”助力企业激发员工活力“为愿景,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定制化的福利方案,从而有效减少企业运营成本,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绩效快速增长。

看购福利自2002年发布以来,深耕人力资源行业员工福利领域,创新研发了以娱乐(电影)、文化(图书)、生活、大健康及教育五个品类为服务,对接企业和商家形成联动。

以”5+2”的创新模式,激活多方资源,服务了众多百强企业,覆盖互联网、制造业、医疗健康、零售餐饮、保险金融、教育地产等30+行业的上万家企业客户,期间荣获多个奖项,为社会人力资源行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此次荣获“2022年度人力资源品牌节华耀奖”,不仅代表了行业和客户对其过往持续努力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其未来再创佳绩的期望。未来,看购也将延续LOGO中“Can”、“Go”的寓意,成为企业员工健康服务为核心的福利整合领导平台的愿景继续前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