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暑假,拥抱快乐!Get这份华侨城北方集团暑期“遛娃”攻略!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正值七月,骄阳似火,又到了“神兽出笼”的时候。孩子的暑期生活应该怎么度过呢?玩手机?打游戏?看电视?难道就没有一个既能让孩子玩得开心、又能学到知识、自己也能乐在其中的好去处?

当然有!华侨城北方集团联动各城市公司,一大波缤纷暑期活动精彩来袭!让孩子们带着好奇心快乐出发,边游、边学、边玩,用欢乐和故事装满行囊,开启暑假美好之旅!

济南华侨城·欢乐荟

每个孩子都是探险家,心中都藏着一个勇敢冒险、追逐梦想的地方。在济南华侨城欢乐荟,可以带着孩子参观《国家宝藏》全国首个线下体验馆—“国家宝藏∣国宝乐园”,穿越五千年与国宝“对话”;也可以来到《中国国家地理》全国首创家庭自然科学娱乐场馆—“中国国家地理探索中心”,在热带雨林、海底世界、宇宙苍穹中尽情体验世界的奥妙;或者是打卡全国首创儿童国宝剧场“国家宝藏|奇妙剧场”,让孩子跟主人公一起踏上奇幻之旅;又或是和孩子一起体验“360极限飞球”,在速度与激情中释放夏日的欢乐!

此外,暑期期间,济南华侨城欢乐荟还将举办“MENG想同行共绘美好”儿童公益诗画作品展、竹马戏偶演出、英雄联盟线下观赛及手游比赛、华彩中华·华侨城欢乐荟&齐鲁少儿美育基地线上绘画大赛、华侨城欢乐荟佳能摄影展、“幸福亲子时光”亲子DIY主题活动等,为孩子的假日增加更多奇趣体验!

天津华侨城美亚LOFT创意文化园

如何为孩子打开一扇窗口,让孩子更好地了解城市的历史和文化?在1958年始建的老厂房遗迹基础上打造的天津华侨城美亚创意文化园区,在保留工业历史遗迹建筑的同时,通过修缮改建让沉睡多年的老厂区重启再生,秉承艺术融入生活理念,创造更为广阔、多元的艺术交互场所,为城市生活提供一个可畅享、可憩息的精神领地,成为引领国外乃至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新标杆。

天津华侨城美亚LOFT创意文化园正式开园以来,已经举办了数百项公共艺术活动,各式主题活动及艺术展出在此轮番展演,在潜移默化中给予孩子艺术和美的熏陶,激发孩子无限的创造力及想象力,为孩子的童年注入艺术的力量。

青岛华侨城·欢乐莲泉

玩腻了现代化的游乐项目?不妨带上孩子一起寻觅生态田园间的别样风景。水澈山青,花开遍野,人文荟萃,静谧闲适,承载着浓浓诗意的龙泉河贯穿其中,31个村落沿河坐落,宛如一副美丽宁静、山水和谐的田园画卷,漫步其中,感受田园乡村清新的气息、明澈的怀抱,诗和远方就在自家门口。这里,就是青岛华侨城即墨莲花山乡村振兴示范区。

当远距离出行计划被反复无常的疫情扰乱时,露营成为遛娃休闲方式的“顶流”。青岛华侨城即墨莲花山乡村振兴示范区首批落成项目之一——莲花山自行车运动公园,依山势而建,融入双碳理念,无论是听风、观云,还是骑行、漫步,又或是露营、野餐,大人和孩子都能在大自然中感受无尽欢乐。

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

暑假到来,是时候共赴一场与孩子在山水之间的约定了!九顶山公园、花山景区等九座山体,超200公顷的绿地面积,加上流经其中的凤凰河水系,一个有山有水的“欢乐山川”就在每个人身边。在淄博华侨城150亿大手笔规划打造下,这里即将成为鲁中地区“微旅游+微度假”的首选之地,更有即将正式开街的稷下湾文创街,将绚烂灯光秀、精彩演艺秀与琳琅满目的文旅业态有机融合,搭建起一座兼具强烈穿越感与潮流感的梦幻不夜城,为淄博的夜晚平添无限魅力。

暑假期间,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将举办稷下湾文创街开业典礼、国际大马戏、啤酒音乐节等活动,以博大精深的齐文化浸透新风尚,为孩子打造缤纷欢乐的假日时光。

中原华侨城大匠之门文化中心

艺术是孩子五彩的翅膀,能让他们在更加广阔的天地里翱翔。中原华侨城于3.2公里须水河岸,尊重区域文化与生态基底,勾勒“两轴四心、一湖六园”城市空间,更斥资1.5亿元打造大匠之门文化中心,作为献礼中原的「文化会客厅」,致力于联动社会各界共同打造各类文化艺术活动,在丰富中原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更点亮现代都市风尚,把艺术带到更多人的身边。

暑假期间,中原华侨城大匠之门文化中心将举办品牌汽车露营计划、消夏电音烧烤派对、中原华侨城首届露营大会等活动,点燃孩子们的缤纷假期,拉开暑期的欢乐序幕。

太原华侨城·天鹅堡

当美好假日邂逅天鹅堡,必将开启一段充满温情和欢笑的奇妙旅程。作为布局山西的首个项目,太原华侨城以文化艺术内涵融入地产开发,坚持低碳绿色、生态环保、公园街区的理念,集萃生态、教育、亲子、人文等诸多要素,承袭天鹅堡TOP系高品质基因,打造一座输送欢乐、艺术、创意的全龄生活大城——太原华侨城·天鹅堡。

暑假期间,太原华侨城·天鹅堡将举办夏日缤纷小龙虾啤酒节、夏日采摘游园会、夏日亲子运动会、“甜心火龙果的一天”、夏日烧烤音乐节等活动,让孩子放下手机,远离游戏,在无忧无虑的欢乐中,体会酣畅淋漓的童年梦幻时光。

童年稍纵即逝,而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是陪伴,是探索,是带孩子开阔眼界,领略世界的美好。华侨城北方集团秉承“优质生活创想家”品牌理念,通过一座座全业态城市文旅地标作品,让大人们放松休闲的同时,小朋友们也收获着多重欢乐,从传统文化到现代艺术,从体育运动到自然教育,让多种类型的丰富体验充实着孩子们的暑假时光,为孩子创造一个丰盈灿烂的童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