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播易徐扬出席2022中国(郑州)新消费产业品牌峰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13日上午,以“创造力、向新力、生命力”为主题的2022中国(郑州)新消费产业品牌峰会在郑州隆重举办。

本次大会由郑州市人民政府指导,金水区人民政府主办。大会切入消费视角,以“新消费”为核心,融汇品牌、平台、资本、服务等多方重要力量,围绕消费场景、消费趋势、新品牌营销、供应链等近20个深度议题,共同探讨并审视新时期下的“中国新消费品牌”。以领导企业、代表品牌及专家学者势能,推动新消费产业生态圈创造力,引领新消费风尚标向新力,探寻新消费品牌持久生命力。

微播易作为数据驱动的KOL内容&电商整合营销平台,微播易创始人、CEO徐扬受邀出席,并在峰会上带来《新消费下半场,撬动杠杆的营销法则》精彩分享。与财经作家吴晓波、君联资本、890新商学、蜜雪冰城等20+演讲嘉宾、100+新消费品牌企业代表、200+传统消费品牌代表、100+电商及第三方代表以及100+投资机构及媒体代表在内的500+行业代表及行业相关从业者,一起探讨中国新消费产业发展的趋势,为中国新消费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新的解题思路。

在《新消费下半场,撬动杠杆的营销法则》演讲中徐扬表示新消费品牌想要杀出重围第一要素是要选择正确的赛道,当下品牌崛起的渠道变了,社交媒体品牌是时代不可逆的趋势。随着用户流量与电商“金矿”持续向社交媒体平台转移,新一代消费群体-Z世代们,更愿意为社交消费、为人设消费。可以看到消费路径的转变,KOL短视频与直播带货,让消费者所见即所得。

要素二是通过规模化渗透完成新品牌从 0-1阶段的必修课。消费者心智存储容量有限的同时,记忆也存在着遗忘曲线,触发购买决策所需的广告次数从以前的5次到现在的至少30次;能够引发消费的广告媒介触点,从以前的淘宝,到现在的抖音、快手、小红书、B站、微博、微信等。关键意见领导对产品的扩散和用户群的扩大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品牌需要在消费者心理抢先埋下大量的种子。

要素三通过链路化的营销来驱动新的增长。当下用户粉尘化的触媒习惯,让每个平台都有着不同的营销价值。KOL营销遵循木桶原理,任何一个平台的口碑缺口,都有可能会让新消费品牌辛辛苦苦构建的种草壁垒坍塌。跨平台整合对于种草与带货至关重要。

中国新消费市场蕴藏着巨大潜力,据统计当下食饮仍是新消费领域的最热赛道,其中预制菜或将成为食饮赛道的最大增量。河南发展预制菜具有先天优势,相信未来预制菜赛道将充满无限可能。未来,微播易将持续以用科技让新媒体传播更简易为使命,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持续赋能更多的新消费品牌,助力其加速成长,品效合一。

微播易——数据驱动的KOL内容&电商整合营销平台。微播易成立于2009年,以“科技让新媒体传播更简易”为使命,依托平台海量社交数据、订单交易数据和AI智能营销技术,为广告主解决社交媒体、短视频投放触达难、精准难、效率难、ROI难等问题,提供一站式KOL投放、KOC投放、品牌店播代运营、达人分销整合营销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