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全力支持民航业安全稳定和纾困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为粤港澳大湾区某飞机发动机维修提供专项资金,支持企业进口飞机维修原材料,力保下游民航企业安全飞行。据了解,该企业是国内最大飞机发动机维修企业,主要航材维修件需从国外进口,受疫情对全球物流冲击影响,企业主动增加库存原材料备货。了解到企业融资需求后,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第一时间满足企业资金需求,全力支持民航业安全稳定和纾困发展。

近年来,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坚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理念,积极服务实体经济,聚焦民航业运营和发展面临的诸多困难和需求,主动采取有效措施,以实际行动为民航业纾困解难,帮助民航业平稳经营、有序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践行政策性金融的使命担当,与民航业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稳住经济大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金融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