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雅迪717骑行节再玩新花样,抢先预约锁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作为雅迪专属IP,每年717骑行节已经成为众多雅迪用户的狂欢日。雅迪官宣第六届717骑行节将携手网易云音乐,采用“骑行+音乐”的全新互动形式,立即引发了行业内外广泛关注与热议。三天后,第六届717骑行节即将“开骑”,此次又将为用户带来哪些新骑趣?

根据此前官方释放的消息,今年717骑行节,雅迪携手网易云音乐,在重庆武隆仙女山打造云村营地音乐节,举办行业首场音乐会粉丝活动,实现行业首次5A级国家景区用户骑行。届时,温暖治愈双人唱作组合房东的猫、知名乐队鹿先森、内地音乐组合南征北战、华语创作女歌手刘瑞琦和摇滚多元乐队指人儿将轮番登场,用音乐嗨翻整个夏天,向用户传递美好出行的生活主张。

除了5大乐队带来的音乐狂欢派对,此次717骑行节,雅迪还将打造景区骑行体验、品牌专区现场活动等一系列用户互动活动。届时,全网招募的雅迪骑行合伙人们将分别驾驶雅迪冠能3、VFLY飞越、换换等新品电动车,在素有“东方瑞士”之称、自然风景宜人,夏季平均气温24℃的度假胜地——重庆武隆仙女山肆意骑行,赶走烦闷的心绪,以畅快骑行迎接热烈的夏天!通过多元产品矩阵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雅迪以更长续航、更强动力、更优体验,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

(雅迪冠能3)

从建立之初,雅迪便秉承“以用户为核心”的品牌理念,在服务体验和产品智造方面不断升级,带来远超想象边界的出行幸福感,为全球用户提供电动出行的领先解决方案。此次第六届717骑行节,雅迪深度洞察年轻用户的需求主张,破圈联动网易云音乐,以歌曲为媒与用户深度沟通,传递快乐、自由、个性新活力,激发用户情感共鸣的同时,也向外界展示雅迪“快乐骑行”的品牌精神。

据悉,除了更具幸福感的出行体验,此次717骑行节雅迪面向全体用户特别推出“7.17宠粉礼包”,用户仅需7.17元即可抢购价值268元雅迪宠粉礼包!具体活动信息可至京东雅迪官方旗舰店咨询客服。

(雅迪7.17宠粉礼包)

据雅迪官方透露,第六届717骑行节直播盛典将于7月17日18点30分准时开始,届时,雅迪将每6分钟送出一台电动车,共计71台,还有717个超级宠粉好礼随机派发!快提前预约锁定雅迪电动车官方视频号直播间,和雅迪一起,以音乐纵享“骑”妙夏天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