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净水需要设备间?海尔软净一体机:不需要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水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可是你真的了解家中的水吗?一般来说,自来水都是硬水,加热后水中的碳酸根会与钙、镁等离子相结合,生成不溶于水的碳酸钙、碳酸镁,这些容易附着在金属的表面上,久而久之会形成白色水垢,这也是为什么用来烧开水的壶底总是布满水垢。

想要解决这类问题,安装净水机和软水机必不可少,可是传统中央净水机和中央软水机体积过大,只适合安装在设备间内,并不适合大部分中国家庭。海尔净水发布的软净一体机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仅体积小方便安装,而且能同时满足软水和净水的双重需求,适合没有预留设备间的中国家庭安装使用。

想要安装净水产品,却因安装空间犯了难?根据《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在消费者关注的健康家电功能中,对水健康的关注占比达到21.2%,可是目前市面上保障用水健康的中央净、软水机体积都比较大,厨下空间装不下,需要安装在设备间,这对于小户型的用户来说很不友好。而海尔软净一体机的机身高度仅有522mm,体积和普通大桶水差不多,按照中国厨房标准橱柜高度为600mm,厨下就可以安装,不用提前预留设备间和水路,安装更方便。

安装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那么软净一体机的使用效果如何呢?在日常生活中,烧水壶中水垢沉积、洗完澡后皮肤发干发痒、衣服洗完变黄变硬等现象很常见,而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就是水质不好。自来水经过长距离管道运输后,会携带泥沙、铁锈等杂质,还会存在余氯残留、重金属超标等情况,海尔软净一体机是如何解决的呢?

海尔软净一体机将软水和净水功能合二为一。在软水方面,它选用食品级罗门哈斯树脂,交换容量大,软化效率更高,软化效果更好,经过软化后的水洗衣服不会变黄变硬,而且长期使用软水洗脸还有养颜护肤的作用。在净水方面,它采用了高效复合滤芯,采用碳纤维折叠技术,能有效祛除水中余氯、异色异味,而新一代ZD-PP棉的面积约为普通滤芯的10倍,过滤精度更高,使用寿命更长。

海尔净水有效洞察到了用户的实际需求,通过创新推出软净一体机,既解决了安装难的问题,又能带来健康的用水体验。相信海尔净水会持续从用户痛点处出发,为健康用水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