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 “名家健康大讲堂”第六期预告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线上活动“名家健康大讲堂”第六期将于7月14日16:00上线,本期主题为《后疫情时代—心理调适之道》。

疫情期间,长时间的隔离封控使得人们规律的生活和工作都被打破,因此产生各种不良的心态,恐慌、抑郁、焦虑、烦躁、愤怒、孤独、无助……而如今社区解封、复工复产,大家又可能面临新的心理困扰。本期讲座邀请国际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资深心理咨询师、明星艺人心理情感训练老师史宇,聊一聊行之有效的自我心理调节策略。

广大客户通过扫描讲座海报二维码,进入“富德心服务”平台,即可进行观看。观看视频/首次分享专属海报邀请好友参与,均可解锁勋章,获得相应的抽奖机会。7月14日16:00,与您不见不散!(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