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 ARTUS 寓馆庆祝三周年 特别呈献月租礼遇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K11 ARTUS寓馆重新定义了当代艺术及奢华住宿的体验,适逢开业三周年,诚邀宾客到寓馆体验独特的住宿及文化旅程。

「K11 ARTUS寓馆将迎来被誉为文化塑造魁首的第四年,并成为香港维多利亚港沿岸的维港文化汇之地标建筑。我们非常感激能被公认为亚洲首家匠心寓居,让宾客能与一众文人雅士进行文化探索及交流,找到激发文化创意灵感的泉源。无论他们是在K11 ARTUS寓馆暂住,还是选择从另一个城市搬迁到寓居,K11 ARTUS寓馆都能为住客们提供一个安宁舒适的休憩时间,让他们仿如回到家中。我们的工匠被赋予自主能力为宾客提供贴心周到及个性化的服务,务求令宾客感到欣喜及鼓舞。家,并不只是一个地方,而是一种归属感。」—K11 ARTUS寓馆总经理罗颖思。

K11 ARTUS寓馆为需要沉浸于舒适和欢愉环境中的宾客推出三周年长期住宿礼遇。宾客可享自选三项的尊贵礼遇,其中包括一次私人教练健身课程、由香港各处往返K11 ARTUS寓馆的一次性七人轿车接送服务、一份荟集国际及本地高雅品牌的尊贵欢迎礼包、丰富的K Dollar Rewards、或于寓馆内畅享消费额。

一房公寓至三房公寓现正接受预订。礼遇适用期为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并需成功签署一房至三房十二个月或以上的租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