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进一步加强分公司党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8日,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分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天津市水上记忆博物馆进行学习参观。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馆内教育展览,聆听了社科院老师带来的《依法治国-民法典》课程,并集体观看了红色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此次参观活动意义深刻,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公司高质量高价值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