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G集团旗下雷格斯Regus济南华润中心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2-07-1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成立30余年、全球最大办公空间运营商之一、拥有 Spaces和雷格斯Regus等高品质“灵活办公”解决方案的IWG集团,昨日正式启动于济南历下华润中心的全新雷格斯Regus办公中心。济南市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晨甫、济南市投促局主任丁志国、济南市中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传文、IWG集团中国区总裁胡懋、斑马(中国)联合创始人舒聃旗、王永刚、马小玺、杜岩先生等领导嘉宾于开业庆典剪彩、并发表致辞。

这是继雷格斯Regus鲁能国际中心首秀备受追捧后,在济南开幕的第二个中心,位于济南历下中央商务区华润中心,附近公共交通多达20多条公交线路,更多出行选择为商办提速,为当地企业提供领先的灵活办公解决方案。该中心涵盖办公室、共享办公空间、会议室、虚拟办公室和会员服务;无期租约可以给予企业更多灵活性,规避险。企业也可根据自身需求的改变,自由扩大办公空间规模或搬至其他地点。

济南雷格斯Regus华润中心内部

IWG集团凭借在全球商务办公的领导地位,于去年被济南历下区政府委任为“城市合伙人”,今天在CBD落成的新中心,正是对“城市合伙人”这个承诺的兑现。IWG集团中国区总裁胡懋表示,“济南中央商务区,为省政府“十二五”规划中定位为依托政务中心、奥体中心、文博片区,着力打造的集区域金融中心、总部聚集中心、区域创新中心为一体的城市新中心。我们此前的雷格斯Regus鲁能国际中心已吸引包括飞利浦、赛诺菲、葛兰素史克、戴尔等大批知名跨国公司入驻。今天新落成的济南华润中心,是雷格斯Regus和斑马企业服务继沈阳和青岛后,合作的第五个项目。我相信凭借双方优秀的管理经验,我们的新中心一定也会聚集更多知名国内外企业,为济南CBD的腾飞做出贡献。”

IWG集团中国区总裁胡懋于济南雷格斯Regus华润中心开业典礼现场致辞

谈及为何选择与IWG集团合作时,斑马企业服务联合创始人马小玺表示:“与IWG集团的合作主要出于两个目的,首先是希望能和国际一线品牌取经学习,二是看好IWG集团的集客能力、创新完善的标准运营体系、以及精准的战略布局。未来,希望能够在IWG集团的战略布局方向导引下,充分发挥斑马企业的本土资源和执行力优势,双方共同为更多的资产带来成熟运营方案,以及开展更多元的业务。济南华润中心是IWG集团国际品牌和斑马落地执行力完美结合的又一力作,不仅为业主方贡献了更优化的资产配置方案,快速落地的项目,一经呈现就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同。”

IWG集团自2019年在中国推出特许经营模式以来,提供了更多元灵活的合作选择,为业主提升投资回报率,获得品牌方、资产方、管理方,乃至投资市场的青睐。过去两年间,IWG已经收到市场对加盟特许经营模式的热烈回响,诸多项目都在持续进行洽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