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新势界——超能载体”如祺出行三周年创意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0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期,如祺出行联合视觉中国爱设计社区,共同发起“如祺出行3周年·未来出行创意设计大赛”。大赛集结了人们对未来自动驾驶运营科技赋能下的所有美好生活畅想,通过设计作品独特的创造性,描绘前沿技术应用带来的智慧出行新体验。

本次创意设计大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许多设计爱好者也积极参与其中,纷纷用独特的视角表现自动驾驶运营科技带来的出行方式变革,精心创作了大量优秀作品。

每一个画笔都描绘着蓝图,每一张作品都展现着自动驾驶运营科技与未来“吃喝玩乐购”生活进行连接。一切与未来出行生活相关的构想,都可以通过画笔及想象一一呈现。

本次创意设计大赛面向所有设计爱好者公开征稿,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创作者,放飞想象,以“未来新势界——超能载体”作为作品创意核心,捕捉自动驾驶运营科技带来的出行变革,城市生活的每一次律动变化,感受出行科技与城市生活的深度融合,通过设计作品独特的创造性,抢先“体验”科技化生活模式。

超能载体(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遨游星际(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时空隧道(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作为国内自动驾驶行业首个真正全开放的Robotaxi运营科技平台,如祺出行通过平台在数据收集和场景覆盖上的优势,反哺自动驾驶技术迭代和单车能力提升,最终加速推动自动驾驶这一前沿技术真正变成一项可落地、可运营、可持续服务的出行商业场景。

据悉,本次大赛作品征集时间截止至7月19日。大赛的征稿阶段已经进入尾声,参赛者可通过视觉中国爱设计社区、视觉中国微博微信、爱视觉微博微信投稿参赛。大赛共设置优秀奖、最具人气奖、势界跨越奖、势界超越奖、共创新势界奖五大奖项,参赛者不仅可得到最高1万元的现金奖励,还可获得如祺出行和视觉中国提供的官方渠道宣传推广,最终评审结果将于7月25日公布。各位参赛者快快行动,参与共创新世界的设计比赛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