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多变你家晾衣服了吗?用海尔干衣机,即洗即穿

发布时间:2022-07-13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中旬以来,中央气象台持续发布蓝色暴雨预警和橙色高温预警。持续的高温高湿天,还时常伴随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早上看着天气挺好,但中午就下雨了,天气说变就变,很多人都为晾衣服而纠结。今天,你晾衣服了吗?

其实,交给海尔干衣机,就不用担心衣服的晾晒问题了。洗完的衣服交给海尔双擎热泵干衣机,快速烘干,即洗即穿,从此告别晾晒难题。

即洗即穿更高效

高温高湿的环境下,人们换洗衣服的频次比以往更多。但是夏天天气多变,一会晴天,一会暴雨,放在室外晾晒担心衣服被淋湿,慢慢阴干又让衣服干得不彻底,还容易产生异味。

其实,一台能够快速烘干衣物的海尔双擎热泵干衣机能帮你轻松应对晾晒难题。它搭载双擎热泵科技,在干衣过程中能实现1:1等时正反转,运行时正转有风、反转有风、停转也有风。这一技术能让衣服舒展透干不缠绕,大件衣物也不会有褶皱问题。

有人说,夏天烈日暴晒也能快速干衣,趁有太阳的时候,将衣物拿出来暴晒就是了。殊不知,阳光暴晒会让衣服纤维受到破坏,尤其是丝绸、白衬衫等娇贵面料,很容易受到阳光里的紫外线影响,出现干硬粗糙、褪色泛黄等问题。

而海尔双擎热泵干衣机在烘干衣物时,能针对不同面料提供黄金烘干温度,同时搭载智能变速风来智能匹配风力。此外,海尔干衣机搭载微蒸汽空气洗护理技术,能够实现除味、蓬松和亮色等多重衣物护理效果,在烘干的同时也呵护衣物。

比阳光晾晒更好,杀菌除螨更健康

阴雨天空气湿度大,很多衣服没有完全晾干时就被收纳起来了。潮湿的衣物配上潮湿的环境更容易滋生螨虫细菌。而海尔双擎热泵干衣机除了快速烘干,还有着更好的杀菌、除螨的效果,30分钟即可杀灭衣物上的细菌螨虫,杀菌效果比太阳晾晒更好,满足人们在健康方面的诉求。

去除毛屑也是海尔双擎热泵干衣机的加分项。它能通过四重净滤科技,过滤皮屑、尘螨、灰尘等细微颗粒物,从源头上解决家里毛絮问题,带来居家软清洁生活。

这么一看,无论晴天雨天,干衣机都是晾晒最优解。一方面,无惧多变天气,快速烘干,即洗即穿,晾晒方便。另一方面,通过杀菌除螨除毛絮等功能的拓展,让用户享受到健康舒适的烘干体验。从6月29日起,海尔洗衣机全国启动第六届洗衣节,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去线下卖场体验购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