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选外资?欧洲医院项目首选海尔

发布时间:2022-07-1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中央空调市场,外资品牌因为起步早,在早期市场中占据了主导优势。经过十余年的技术发展,如今中国品牌在细分行业中逐步占据领先地位。

7月12日,海尔智家欧洲团队传来消息:作为阿尔巴尼亚当地的地标性建筑,科索沃联合医院正式投入运营,采用的是以海尔物联多联机、模块水机为核心的智慧楼宇解决方案,总制冷量高达1064kW。通过医院场景定制,该方案不仅为医患人员带来凉爽舒适的空气体验,还通过创新节能技术应用,降低了医院日常运行成本,为绿色医院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中央空调系统的应用,对于医院场景来说至关重要。科索沃联合医院人流量大,病房、手术室等往往24小时工作,而且当地冬季温度低至-15℃,要求空调有良好的稳定性、节能性。此外,药房、手术室等对于环境温湿度要求较高,需求精准温湿控制。

了解到用户需求后,包括中国品牌、日系品牌等厂家纷纷给出各自的解决方案。经过综合评定后,最终项目方还是选定了海尔中央空调。该方案实现-27℃~52℃稳定运行,5s快速启动、80s达到最大能力。在舒适性上,还能实现±1℃、±5%RH精准温湿控制。此外,热量回收功能还可免费提供热水,在降低能耗的基础上满足病房、科室用水需求。

抓住节能减排的突破口,海尔中央空调凭借50%高效节能效果、场景定制解决方案和全流程专业服务,逐步获得海外用户认可。据欧洲当地数据统计,在1-6月份,海尔中央空调欧洲实现了同比增长31.4%,出口规模持续高增长。

从全球市场来看,中国品牌正不断走向崛起。在这背后,科技创新与自主创牌是两大主要影响因素。物联网时代下,海尔中央空调率先开启了生态品牌建设进程,从产品定制到节能方案设计,通过当地化用户需求的定制方案,不断为全球用户升级节能体验,成为中国品牌在全球的一面旗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