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超吐鲁番!60多所高校选择海尔中央空调

发布时间:2022-07-13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伏天将近,新一轮高温橙色预警再度来袭。今年6月份,在山东济南、河南、四川等地,温度多次突破40℃,高过吐鲁番,频频登上热搜。高温天成为常态,如何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呢?

从1-6月份的行业数据来看,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和厦门大学等在内,共有60多所高校已经安装海尔中央空调,提前准备好了消暑“利器”。通过场景方案定制,海尔中央空调不仅为师生们提供了凉爽、清新的舒适体验,还为校方打造智慧管理平台,达到综合节能50%的降耗效果,成为学校建设及改造的首选品牌。

创新技术应用,舒适又降耗

用户需求:北京大学面积大,人员密集,对于中央空调等基础设施的能耗方面要求较高;且夏日空调设备需长时间开机运转,对稳定性也提出了要求。

解决方案:海尔物联多联机采用柔性涡旋直流变频喷气增焓压缩机,可实现0~480Hz宽频运转,满足各种极限运行条件的同时功耗降低5%,稳定又节能。此外,自主研发驱动控制主板能提升整机效率30%。

宽范围运转,应对冬夏挑战

用户需求:北京夏季最高温度超37℃,冬季低至-13℃,超50℃的温差要求中央空调设备能在极限环境下稳定可靠运转。

解决方案:海尔物联多联机能实现冬季制热运转最低达-30℃,夏季制冷最高可达55℃,满足极限条件下的制热、制冷需求。

共享空调,单独计费更便捷

用户需求:校园学生宿舍数量众多,耗电量大,管理难度高;每间宿舍电费查询及缴纳带来巨大管理成本,要实现节能运转、智慧管理。

解决方案:采用海尔物联多联机共享方案后,将每台空调设备接入云服务平台,学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租借平台,查看耗电量、剩余电费,还能线上缴费,高效又便利。此外,故障预警功能还能自动上报故障位置和故障类型,降低维保成本,管理高效还节能。

不动装修换空调,省钱又省心

用户需求:教学楼改造升级,中央空调更新不能影响学生上课;运行节能、稳定,满足全天候服务需求;智慧操控,方便控制管理;噪音低、舒适健康,不影响学生正常上课。

解决方案:通过海尔无限焕新多联机方案,从前期规划到安装等做了最优设计,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还大大缩短了工期。此外,通过物联云服务平台实现了智慧操控、故障预警、管理节能等,满足了用户需求。

其实,并不仅是学校建筑,面对不同行业的细分需求,海尔中央空调还推出了医院、酒店、数据中心、轨道交通、商业地产等智慧节能定制解决方案。从产品体验到场景服务体验,中央空调行业正经历着一次变革,在双碳目标的推动下,行业也将迎来爆发式高增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