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不具备养护功能?卡萨帝例外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忙完一天回到家,衣服上也沾染了外界的灰尘和病菌,最省心的办法当然是换下来直接丢进洗衣机。普通面料还好说,要是真丝衬衫、或空调房里常备的羊绒薄毯,不少用户就感到棘手了,因为大多家庭的洗衣机只能洗涤一些常规面料,并不具备养护高端织物的功能。

不过也有例外,像卡萨帝的“养护空气洗”就能深入纤维,实现深层养护。6月底以来,卡萨帝开启夏日织物养护季,依托各地ShoppingMall为用户提供洗、护、存、搭、购一站式服务。而ShoppingMall平台其实向外界展示了卡萨帝的两大差异化优势:一是差异化的核心科技,二是差异化的场景布局。

科技差异化:从洗到护一步到位

连续多日的高温,导致家庭衣物、织物的洗护需求激增。但即便是洗衣机“连轴转”,也只能解决普通棉麻、化纤类常规面料的洗护问题,像真丝衬衫或者速干衣、防晒衣之类的科技面料,在洗净的同时还需要专业养护,这就是传统洗衣机做不到的了。

不妨试试卡萨帝的“养护空气洗”。依托五度数控技术,卡萨帝洗衣机可以实现“温、湿、风、速、时”五个维度的智能调节,配合云感射频科技和水溶性滋养液,可以深入纤维进行养护。

那么养护后的效果如何?从各地ShoppingMall的反馈来看,现场体验过的用户都对卡萨帝“养护空气洗”给予了高度认可,养护后的真丝类衣物,不但面料色泽和柔软度提升,褶皱和折痕也被抚平;速干衣、防晒衣等衣物,也可在养护过程中修复受损涂层,焕然一新。

场景差异化:穿搭、收纳全流程打通

其实,用户在ShoppingMall体验到的,只是卡萨帝衣帽间场景的冰山一角。在这一场景下,用户早上醒来,智慧云镜已经根据当天的天气状况准备好了穿搭推荐,选好衣物后,只要放进卡萨帝洗衣机或衣物护理柜,10分钟即可完成“醒衣”。衣橱里没有的衣服,也可以一键下单购买。

而在夏季织物养护季期间,卡萨帝还首创高端洗护生态圈,为用户搭建起ShoppingMall生活方式平台。用户不但可以现场体验高端衣物的全周期护理,参加时尚商户沙龙和艺术品鉴活动,还可以定制高端礼服、西装等,与“穿”有关的需求可以全流程打通。

据悉,卡萨帝计划入驻100家ShoppingMall品牌体验场景中心,并通过全国家电连锁、建材端口、专卖店等渠道实现全方位辐射。可以看到,不同于传统的衣物洗护方式,卡萨帝用场景真正打通了用户需求,并依托三翼鸟的生态优势为用户带来一站式体验。而这也正是卡萨帝洗衣机持续获得增长空间的深层次原因。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