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冷链研发和创新并举 深耕国内外中高端制冷市场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泰州市南风冷链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专业从事制冷设备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核心产品有直流变频制冷机组、丹佛斯全配置制冷机组、高能效冷风机等系列产品,其中直流变频制冷机组具有超级节能(40%-60%)、超级静音(低至45分贝)等卓越性能,丹佛斯全配置制冷机组具有高可靠性、高能效、高性价比、耐用性强等产品优势。

公司主要市场为欧洲、澳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定位于中高端制冷市场,为英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发达国家的客户提供OEM及ODM服务。公司自2009年入驻互联网国际站平台,在国际贸易中始终秉承诚实守信的商业原则,在客户中享有良好的声誉。2018年开始进入国内市场,致力于用真正优质的制冷设备为客户创造价值。

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开发和应用先进制冷技术的能力,以及全面质量管理的能力。公司作为江苏省制冷专业研究生工作站与多所大学有良好的研发合作关系,极大提升了公司的技术水平和新品研发能力。公司拥有一个专业的研发团队和一群敬业的员工,建有自动化流水线、进口检漏成套设备、型式实验室、生产流程管理软件系统等,确保了公司产品的品质以及生产供货的能力。

公司拥有ISO9001:2000、ISO1400、CE、CB、RoHS等质量、环保类体系认证以及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公司拥有两个独立的品牌“PSRE”和“POLAR”,并且在制冷行业具有很强的影响力。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客户的满意是永恒的追求。愿一起携手共赢,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优质产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