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人多温度难调?卡萨帝空调:衡温、软风无需调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俗话说“众口难调”,其实不仅是口味,就连空调温度也是如此。炎炎夏季,年轻人喜欢把空调温度调低一些,老人、小孩体质弱,为了避免“空调病”,就需要把温度调高。而当家人们共处一室,该如何调节空调温度?

7月8日,在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以下简称“建博会”)现场,卡萨帝空调就带来针对用户痛点打造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通过衡温的出风温度和舒适的双塔软风体验,卡萨帝空调无需频繁调节温度,也能满足全家出风需求。同时,卡萨帝还针对不同场景打造不同智慧空气方案,让用户家居生活更舒适健康。

温度难调?卡萨帝双塔软风无需调

夏天一吹空调总会出现各种不舒服,不是身体不好,而是空调风吹得不对。传统空调只有一个出风口,所以只能吹出单股风。刚开机时,空调冷风直接扑到人身上,本来37℃的人体会马上收缩毛孔,同时也会引起关节炎、头痛等不良反应,也就是俗称的空调病。如果是身强力健的年轻人,可能对这种硬风直吹没什么感觉,但对老人、母婴等免疫力低下的人群来说,各种空调病的症状可能马上就会显现。那么,如何在所有家人都满意的情况下,吹出更健康、自然的空调风呢?

在此次建博会现场,卡萨帝空调就带来了满足所有家人需求的双塔软风。走进中间的黑科技展区,可以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卡萨帝空调双塔软风的科技演示。其原创射流匀风科技,同时搭配行业唯一的双塔造型,出风前先将20%的自然风融入空调风,吹出适合人体的23°C的原生态自然风,不管是年迈的老人还是免疫力低下的小孩,都能匹配到最佳空气。

需求太多?每个场景都有舒适空气

除了更健康的送风体验,不同家居场景中的空气需求也是用户关注的问题。朋友来做客时,客厅里人比较多,离空调近了吹得身体很冷,离远了又吹不到风;同时,开空调时关闭门窗,空气中的细菌、污染物也会更多。在卧室睡觉时,如果开一整晚空调早上很容易冻醒,不开空调又热得睡不着。这些不同需求下用户的痛点该怎么解决?卡萨帝空调带来的是更多元化的空气场景方案。

在建博会现场的卡萨帝智慧客厅展区,卡萨帝空调能为不同距离、不同需求的用户带来更合适的空气体验。空调会感知人体所在的位置,自动调节方向,避开人体出风。同时,空调可以通过声纹识别回应老人、孩子等不同人群的语音指令。在智慧卧室,空调连接智慧枕,可以随时监测用户的睡眠状态。不管是深睡、浅睡,空调都能根据状态调整温度、湿度等模式,让用户睡眠时更安心、舒适。

从双塔软风到智慧空气场景,卡萨帝空调持续通过原创科技、深耕场景获得了市场回馈。在中怡康第26周数据中,卡萨帝空调柜机在1.2W-1.4W、1.5W以上两个价位段零售额份额均超40%,位居高端第一。而在此基础上,卡萨帝空调还将通过打造更多智慧空气场景,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