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向广州市某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发放1.5亿元贷款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投贷联动支持科创企业——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向广州市某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发放1.5亿元贷款

近日,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向广州市某测绘企业发放1.5亿元战略性新兴产业贷款,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据了解,该企业是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和中国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产业领军企业,也是广州市重点打造的“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企业业务范围涵盖测绘装备、卫星导航定位、无人机航测、激光雷达测量系统、精密测量系统、海洋测量系统、精密监测及精准位置服务、数据工程、地理信息软件系统及智慧城市应用等,产品和综合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此前,进出口银行参与设立的股权投资基金也投资了该企业。通过股权投资与债权业务结合的方式,进出口银行以多元化、综合性的政策性金融服务,为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据介绍,为进一步助力湾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体系,运用多种金融手段强化对科创企业的支持。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为湾区制造业单项冠军、高新技术企业等引入金融活水,持续服务广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科技创新强省建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