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 伴您左右——长生人寿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反映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新举措和积极成效,积极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广范激发保险需求,2022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长生人寿紧密围绕「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的年度主题,持续创新客户服务形式,聚焦保险科技赋能,关注重点群体的保险服务需求,积极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保险科技赋能 共享发展成果

近年来,长生人寿以数智化与智能化为载体,推出包括“长生e点通”APP、“新个险理赔”系统和云智能理赔系统、互联网保险销售行为可追溯系统、保单电子化回访系统、新智能双录平台等一系列科技创新成果。

在此背景下,长生人寿部分营业网点广泛邀请客户,参与「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咨询展览活动,通过现场演示、宣讲等形式介绍公司在智能科技领域的发展成果,详细讲解线上服务操作指南,与客户一道共享数字经济发展成果。

关注重点人群 打破数字壁垒

活动期间,为解决老年群体运用智能科技困难的相关问题,部分机构主动邀请老年客户与消费者到公司职场参加“适老化”讲座,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形式帮助老年群体解决智能设备使用问题。

围绕「保险科技&幸福生活」活动,部分机构积极开展户外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以案说法等多种形式,向包括中老年群体在内的广大市民科普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以及保障个人资金安全相关知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同时,考虑到夏季高温炎热以及老年群体出行方面的实际困难,部分机构主动赴各地老年活动中心及养老院围绕防范非法集资与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开展专题讲座与答疑,提升老年群体金融服务获得感与满足感。

「健步走」+「卡点show」

弘扬“长生人”精神风貌

活动期间,各分公司积极组织内外勤员工开展保险「健步走」活动,在打卡红色景点的同时,通过整齐划一的服装与口号向沿途老百姓传递积极健康的行业形象,体现新时代保险人奋进新征程,守护新时代的决心与气魄。

同时各机构积极参与「卡点show保险」主题短视频拍摄活动,以颇具创意的形式将日常工作与生活化场景融为一体,体现“长生人”在工作与生活中乐观向上精神风貌,积极响应「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的活动主题。

创新传播方式 开展实用科普

在线上,长生人寿充分发挥公司新媒体矩阵传播优势,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官微智能化操作指南等面向重点人群的实用科普,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富有长生特色的在线保险宣教工作。

同时各机构在总公司统一部署组织下,积极参与拍摄主题短视频,以暖心动人的故事叙述保险保障功能,并围绕非法集资、保险欺诈等主题提示客户金融消费风险,更广范围激发消费者保险需求。

未来,长生人寿将以本次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顺利举办为契机,持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矢志推进以科技与生态双轮驱动的创新发展之路,以健全完善的产品体系与具有人性关怀的高品质服务为客户定制差异化与多样化的保障方案,成为伴您左右的“人生守护者”。(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