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保险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紫金保险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统一部署和江苏银保监局指导下,紧密围绕“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的年度主题,组织全国400多家机构在线上线下积极开展了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持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展现金融国企责任担当,树立保险行业良好社会形象。

科技赋能体验守护幸福生活

紫金保险响应协会号召,开展“保险科技&幸福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在活动期间邀请消费者到农田、工厂、医院等各类保险服务现场,亲身感受无人机查勘、线上定损、信息化防灾减灾、智能化健康服务等高新技术在保险领域的运用情况。紫金保险还结合公司实际,向消费者介绍了公司今年发布的“乡村振兴”和“安全生产”两个一体化解决方案,充分展现保险科技新模式。同时,科技赋能理赔服务方面,紫金保险特色线上理赔“报即赔”服务,通过CRM系统和车辆模型与智能定损数据库的对接,实现小额案件即报即赔,赔款秒级到账;“人伤无忧”理赔服务从出险客户及住院伤者需求出发,提供治疗无忧、护理无忧、出院无忧等专业化理赔服务,为住院伤者提供从出险到出院全流程闭环一站式贴心服务,解决客户及伤者后顾之忧。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科技赋能保险服务带来的便捷性和全新体验。

1.png

紫金保险厦门分公司为客户宣传保险科技

提升保险温度完善适老服务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为更好地服务老年群体,紫金保险在接待大厅设置老年服务绿色通道,同时准备了花镜、放大镜、开水、防暑降温药物、防控物资等便民设施,为上门办理业务的老年消费者提供贴心、全面的服务保障。同时,积极走出去,到街道向老年群体发放关于消费者权益保护、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范养老诈骗等宣传资料,宣讲保险维权和法律法规知识,面对面帮助老人识别电信诈骗、养老诈骗和保险骗局,提升金融防范意识,解决老年客户运营智能手机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由紫金保险承办服务的盐城市照护保险日前全面推行,紫金保险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失能老人及其家庭提供专业化保险服务,解决照护难题,并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保险温度,守护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聚焦“五进五服”创新多措并举

紫金保险依托“五进五服务”即“保险五进入”,积极走进乡村为农民普及政策性农险,进企业宣讲安全生产常识,进社区为居民介绍江苏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及救助基金垫付款及时偿还规定。紫金保险宿迁分公司还开展了“心系城市美容师炎炎夏日送清凉”、“关爱留守儿童”等具体活动,公司干部员工带着纯净水和防疫物品、降暑药物,看望和慰问了在高温天气下工作一线的交警、防疫、环卫人员。紫金保险苏州分公司向冲锋在“疫”线的苏州火车站派出所205名人民警察送出了专属的关心与守护——“紫金防疫保”,保障金额超2000万元,并为次密接民警承担隔离期间相关费用,提供保险保障服务,用行动诠释责任,用爱心体现担当。

2.jpg

紫金保险连云港中支向执勤交警送去夏日清凉物资

3.png

紫金保险无锡分公司“7.8公益健步走”

此外,紫金保险还通过在官微发起全国机构“卡点show保险”话题短视频挑战活动,以及员工保险公益健步走等活动,向受众展示了紫金保险员工昂扬奋进、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拉近与受众的距离。今后,紫金保险将继续立足保险保障功能,助力塑造行业形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数字化转型”、”产业保险”三大抓手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人民高品质生活。(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