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洗衣机怎么选?卡萨帝:不只会养护,还能纯平嵌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伴随生活水平的提高,家电行业逐步向高端化、智能化、健康化转型升级。就洗衣机这一品类来看,具备空气洗、智能烘干、护衣养衣功能的高端洗衣机明显已成为市场主流。但不同品牌的产品太多,如何选择呢?

这一问题,可以在7月8日举办的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以下简称“建博会”)上找到答案。依托于三翼鸟平台,卡萨帝在现场搭建起一套可以覆盖衣物护理全流程的智慧场景,并以中子和美等为核心网器,展现包括养护空气洗、纯平嵌入在内的多项科技,为消费者解决衣物难养护、家居难一体等多项痛点,因此备受欢迎。

高端市场持续扩容?卡萨帝养护空气洗成用户首选

据AVC发布的市场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高端洗衣机零售额提升13.6%,增长3.4%,高端市场持续扩容。而面对这种情况,消费者该如何挑选其中的高品质产品?

在本次建博会现场,卡萨帝就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题思路。从智慧场景展区中,可以看到,卡萨帝洗衣机联合索菲亚衣柜围绕用户共同打造了一套包含洗、护、存等在内的智慧衣帽间场景,可以解决冬衣、正装难打理,高端衣物难养护等问题。

而在这背后做支撑的,正是卡萨帝最新升级的养护空气洗。其中,五度数控科技可以实现“温、湿、风、速、时”五个维度的智能调节,再配合云感射频科技和水溶性滋养液,就能实现对衣物的深度养护。即使是真丝、羊绒等高端面料,也可以恢复弹润、色泽和柔软度,使衣物保持最佳状态。

而这,也让卡萨帝洗衣机成为高端用户首选。其中,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更是以单型号12.8%的市场份额,成为中怡康监测的万元以上高端洗衣机第一型号。

除了养护还能做什么?卡萨帝布局场景带来生活改变

除了硬件养护功能外,卡萨帝洗衣机还能通过主动服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场景体验,带来更便捷、高效的洗护生活。

这一点同样可以在智慧衣帽间场景中看到。卡萨帝洗衣机能根据不同面料匹配专属洗护程序,智慧云镜则能提供一键换装、一键下单等专属服务,让用户享受到包括洗护烘存搭在内的全流程奢品级体验。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建博会现场的卡萨帝洗衣机,均是以纯平嵌入的方式融入各种洗护场景。为了实现这一点,卡萨帝首先打造了与橱柜纯平一体的洗衣机前板,厚度差不超过5mm;同时去掉开门把手,改为推弹式开门,操控面板上的物理按键和旋钮也一并去掉,确保机身正面完全平嵌。

而许多消费者担心的预留尺寸不匹配的问题,卡萨帝同样可以解决。依托于三翼鸟平台,卡萨帝打通了家居、家装、建材等多项生态资源,为用户按需改造,进一步提升家居一体化效果。

可以看到,用户在高端洗护、家居一体化等多方面的需求,卡萨帝洗衣机都做到了解决与满足。这也将成为卡萨帝稳固高端第一的驱动力,并为其下一步增长拓宽空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