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借助金交会平台普及金融知识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利用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平台,开展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和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该行工作人员在展位突出位置摆放了反洗钱宣传展架,结合“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三年行动计划”重点任务向参展人员展示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性。现场工作人员向参观民众派发折页,提示切记保管好自己的银行账号,远离地下钱庄,避免卷入洗钱活动。同时还重点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介绍相关金融犯罪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等金融犯罪等知识。

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通过构建以营业大厅为宣传大本营,主题展会为宣传阵地的立体布局,不断拓展打击违法犯罪宣传覆盖面和提升宣传效果。该行表示将结合监管部门和总行宣传的部署和要求,继续通过多渠道开展多方面多层次的宣传教育,努力推动营造防范金融犯罪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