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吧、冷柜没地放?卡萨帝:零距离嵌入随便放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对食物储存、食物保鲜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追求“囤得多”,还追求“囤得鲜”,会在已有冰箱的基础上增加一台冰吧或冷柜。奥维云网数据显示,618大促期间,冷柜零售量和零售额分别增长53.1%、48.4%,家庭第二台制冷设备的时代已经来临。然而很多用户想要购买冰吧、冷柜,却担心没地放怎么办呢?

7月8日,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以下简称“建博会”)拉开帷幕,现场卡萨帝零嵌式冰吧、立式冻藏柜凭借零距离嵌入式科技,解决了冰吧冷柜不知道放哪的难题,带来便捷的储存场景。同时,冰吧的温湿专属精控以及冷柜的-40℃细胞级冷冻等领先科技,也为用户升级生活品质,带来新鲜、健康的生活体验。

冰吧、冷柜没地放?零距离嵌入随便放

老人喜欢喝茶,孩子需要补充营养,女性喜欢吃水果,为了满足家人多样化的口味需求,家里仅有一台冰箱是不够的。很多人选择在冰箱之外购买一台冰吧或冷柜,来扩大储存容量,实现更精细的存储。然而,家里空间有限,已经被各种家电家具占得满满当当,没有多余的空间放置冰吧或冷柜,该怎么办呢?

建博会现场,卡萨帝冰吧通过零距离嵌入式设计解决了空间摆放难题。通过采取两侧零嵌、正面平嵌的设计,冰吧侧面与橱柜实现无缝隙嵌入,完美融合橱柜。正面面板与橱柜保持水平一线,看过去没有任何凸起。为实现这种效果,卡萨帝创新运用了底部散热技术和离心变轨铰链,使冰吧在零距离嵌入状态下也能实现90°自由开门。

除了冰吧,卡萨帝立式冻藏柜同样实现了零距离嵌入,并支持多台自由拼合摆放。想要扩大储存空间,可以购买多台拼放在一起,想要节约空间,可以将冻藏柜嵌入橱柜。同样地,无论是冰吧或冷柜,用户都可以根据使用需求在客餐厅、卧室独立摆放,满足对不同家居风格及储存的需求。

食品太多难分类?智慧储鲜场景来解决

在行业率先实现零嵌之外,卡萨帝冰吧、冻藏柜也将保鲜效果做到了极致。卡萨帝零嵌式冰吧的温湿双控为不同食物存储提供了专属空间,通过打造七种温度精控模式,使不同品类的食品都能获得专属温湿度精藏,如5℃茶叶、12℃红酒、12℃水果等,不同温度匹配适宜湿度。在冰吧温湿精控条件下取出的食材,甚至可以直接用来制作分子料理。

卡萨帝立式冻藏柜则实现了多抽屉分区精储,不同食物都可以获得专业精储分区,-40℃细胞级冷冻使海鲜一放进去就能迅速冻透,极大程度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据CVC威凯检测,卡萨帝立式冻藏柜除菌率为99.99%,除味率为98.3%,汁液流失率为1.2%,营养留存度为6.8%,在冷柜行业中唯一达到一级健康保鲜标准。

在建博会现场,卡萨帝还为用户带来了智慧储鲜场景。零嵌式冰吧搭载智家APP,能与用户进行语音互动,用户询问食品的存储条件,冰吧会给出科学的建议。另外当食品快过期时,冰吧还会通过APP为用户发送保质期提醒。同时,冰吧还能和冷柜、冰箱、厨电等实现智慧联动,为用户提供健康饮食解决方案。

卡萨帝冰吧、冷柜不但通过零嵌式设计满足了用户了空间使用需求,为用户带来便捷的储鲜体验。同时卡萨帝通过储鲜科技升级、场景创新等,为用户创新美好生活体验,开启高端生活品质。行业专业人士认为,“冰箱+冷柜”或“冰箱+冷柜+冰吧”的产品组合将成为长期趋势,卡萨帝也将迎来更大的增长空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