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差大易着凉?海尔空调沙漠挑战:全空间衡温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一到夏天,作为降暑“神器”的空调必不可少。可从炎热的室外进到凉爽的室内,一冷一热的温差变化很容易让人着凉,这也是夏季吹空调总会担心的问题。

能否为用户创造一个衡温的环境呢?7月8日,海尔空调“5500km·挑战极境好空气”活动来到第四站——塔克拉玛干沙漠,开启全空间衡温挑战。活动当天,露营地最大温差达到了28.1℃,但是在海尔家庭中央空调的空间中,温度始终保持在26℃。同时,室内湿度保持在50%左右,PM2.5保持在最小值,即使待一整天也不憋闷,始终舒适清新。

告别温差,衡温更舒适

作为我国最大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的“威力”众所周知,最高温度接近70℃,昼夜温差最高可达40℃以上。在这里徒步行走,每一步比平时更累,几分钟就会暴汗。有人用一句话来概括新疆的夏天,那就是:“早穿皮袄午穿纱,围着火炉吃西瓜”。

不过,这种独特的景象在海尔移动极限实验室中就不会出现了。面对室外沙漠阳光的炙烤,集装车内温度依然持续稳定在26℃的衡温环境中。面临荒漠这样的极热环境,海尔家庭中央空调通过全直流变频技术、PID超频趋温技术实现迅速制冷,让室内温度波动范围保持在±0.5℃以内,全空间衡温舒适,避免空调病。

场景定制,专业更放心

而像这样的舒适空间,只是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全屋空气方案中的一部分。针对客厅、卧室、厨房、书房、衣帽间、地下室等不同空间,海尔都有专属空间解决方案。

在客厅,有行业最薄180mm内机不压抑,通过Nano净离子技术、自清洁技术,全屋净化仅需一刻钟;在厨房,有耐油污、自清洁的中央空调,保养更方便;在卧室,有行业最低18分贝的超静音中央空调……通过个性化空气方案,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全方位呵护家人呼吸健康。

此外,为了保障用户的健康空气体验,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具备了专业设计、专业工具、专业辅材、专业工艺、专业施工、专业监理、专业服务的7A级专业化能力,一站式定制全空间、全场景、全周期好空气,带来全屋健康空气体验。

自6月份以来,海尔移动极限实验室从昆明出发,穿越雅安一路前行。无论面临怎样的极境,海尔家庭中央空调依然稳定运行,持续带来健康好空气。接下来,海尔移动极限实验室即将抵达本次活动终点站——火焰山,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一起期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