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厨房易踩雷?三翼鸟厨房亮相建博会:成套搬走不踩雷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厨房空间不大,装起来却容易“踩雷”。在厨房满意度调查中,仅有5%的网友表示“非常满意”,超9成网友都有不满意之处。这是因为,厨房要装的功能区很多,从设计、挑建材、选厨电到施工,一系列步骤下来,稍不留神就可能埋下雷区,装出个“糟心”来。

那装厨房怎么避免踩雷呢?7月8日,三翼鸟厨房亮相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以下简称“建博会”),现场展出光年、黑曜、万象、星蕴、微改五大智慧厨房套系,为用户带来了厨房场景的全流程解决方案,打造便捷、舒适的饮食新体验。

好厨房不难装!三翼鸟一站式定制,成套搬回家

有过装厨房经历的人都知道,整个装修过程无比复杂,装完还可能出现厨电橱柜不协调、布局不合理、厨电无法互联等诸多问题。相比之下,能够按其所想、帮其定制、为其代劳的一站式装修服务就太省心了。

而在建博会,三翼鸟厨房就带来了一站式定制服务。与传统“卖设计”“卖厨电”“卖装修”不同,三翼鸟厨房带来的是一套套智慧厨房,从厨电、装修到智慧饮食生活全流程所见即所得,不必担心出现“图纸与实物不符”的问题。

这种一站定制的成套厨房用起来怎么样,整体效果靠谱吗?带着疑问来到三翼鸟厨房展区,走进光年厨房套系。首先闻到的是飘香的披萨味,智慧烤箱能够一键烹饪,短短3分钟就做好了一张美味的披萨;紧接着,映入眼帘的是浑然一体的厨电和橱柜,冰箱、洗碗机、蒸烤箱和橱柜的配色和谐一致,完美镶在橱柜里,让整体厨房环境极致有序……全新的智慧厨居体验,让看展的观众直呼“想把展区搬回家”。

那么,三翼鸟厨房具体该如何定制呢?现场工作人员给出了详细的流程:“在三翼鸟APP上提交个性化需求——三翼鸟厨房出定制家装、家具、家电方案——施工——交付。”简单来说,你只要提出想法,三翼鸟就能为你打造一间个性化的智慧厨房。

生态无边界!家居、家装、家居完美融合

厨房是一个包罗万象、杂糅众多行业的空间,三翼鸟厨房又是如何实现一站式定制,打造出成套智慧厨房的呢?

在展会现场,一位从事家装行业几十年的观众道出了原因。“以前搞装修的不懂家电,搞家电的不懂装修和家居,现在好了,三翼鸟厨房把家电、家装和家居融合在一起,真正满足了大家的需求。”

正如其所说,各行各业之间的边界被三翼鸟厨房打破了。据了解,三翼鸟厨房牵头成立了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其中聚集了做定制的索菲亚、金牌,做卫浴的恒洁,做瓷砖的诺贝尔、马可波罗等头部品牌,基本遍布家居场景的各个细节。无边界的生态下,三翼鸟已接入2W+设计师、1W+用户管家、2000+生态服务商,打造出“1+N”落地能力。

而之所以能吸引众多优质生态商,离不开三翼鸟厨房先进的智慧饮食场景。区隔于传统智能厨电“下达指令-执行命令”的底层逻辑,三翼鸟厨房跳出了既定思维模式,凭借智家大脑的“类脑”感悟能力,相当于一位饮食管家,无需用户发号施令就能预测完整需求链。以光年套系为例,避免食材过期,冰箱会及时提醒用户食用食材,当识别到常备食材余量不足时,会自动下单补货。

基于生态和场景的双向支撑,三翼鸟厨房的布局也在持续提速。在不到两年时间里,已经落成1563家门店,2022年计划再自建600余家,实现全国42城市覆盖。根据三翼鸟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2022年以来,仅2个月,就有1593个家庭选择三翼鸟,最大单金额突破160万元。

透过建博会可以看到,一个真正具备成套厨房定制能力的时代已经来临,一种真正智慧、有温度的饮食生活正在徐徐启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