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3D金属打印纯钨零部件”行业之先,Dunlee持续赋力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领先的3D打印纯钨零部件制造商Dunlee(当立)依托自身先进技术实力,在致力于高精密纯钨零部件的定制化设计制造的同时,正升级为大规模纯钨部件供应商。一直以来,Dunlee深刻理解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凭借先进的技术以及自身的专长,不断优化生产工艺以尽可能降低制造对环境的影响,构建更加可持续的未来!

以先进技术为驱动力, Dunlee金属3D打印纯钨部件年产量破十万

为满足持续攀升的需求,Dunlee精益求精,不断提升3D金属打印工艺。目前,Dunlee可制造尺寸小至100微米且精度细至25微米的高精密定制化部件。深耕3D金属打印领域逾十年,Dunlee在制造优质且高复杂度的钨零部件上经验丰富,而应用于CT扫描仪的防散射滤线栅解决方案便是Dunlee 3D金属打印的核心产品之一。纯钨滤线栅能够吸收不必要的散射辐射,从而显著提升CT成像质量。数据显示,应用Dunlee 2D防散射滤线栅的锥形束CT比应用传统解决方案的锥形束CT信噪比高 1.7倍。

在持续保持高质量的同时,Dunlee3D金属打印纯钨零部件的“产量”也不断扩大。发展至今,Dunlee已成为全世界最大的且拥有具备ISO 13485认证的纯钨打印产业的医疗影像设备部件供应商之一。这些依托于DUNLEE严格的质量控制系统,先进的技术以及客制化的交付流程,能够做到全天候运行,年产量超十万。

“作为联合开发者,我们可为客户提供从组件构思到批量生产的全方位支持,这让我们非常自豪。”Dunlee(当立)产品及开发经理Jan Philippe Grage表示,“Dunlee是理想的合作伙伴,能够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数千类产品,并愿意调用自身专长及应用积累与客户一同成长。”

拓展纯钨金属3D打印的应用领域

Dunlee在钨金属3D打印领域核心竞争力突出,这也使得它能够将其优势技艺应用到更多的领域。Dunlee目前正在探索生产应用于大视场成像的大面积防散射栅格、应用于机场和港口的无损检测 (NDT) X射线设备防散射栅格,以及应用于质量管理的产品扫描设备中。此外,固体钨还适用于制造产品必须暴露在核聚变环境,以及必须暴露在水、酸或溶剂浸渍环境里的行业,例如造船和珠宝行业。

Dunlee实现100%打印钨粉回收,推动可持续发展

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新型经济模式已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热点。2020年3月,欧盟发布的新版《循环经济行动计划》提出将循环经济理念贯穿于产品设计、生产、消费、回收的全生命周期。2021年,我国明确指出要在“十四五”时期向碳达峰和碳中和的愿景靠拢,大力推动经济结构、能源结构、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推动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这一系列政策也持续推动着制造业的转型发展——可持续制造。

Dunlee在推动可持续发展上一直身体力行。投身增材制造,大力发展金属3D打印纯钨零部件便是Dunlee重要的战略之一。相较传统制造业的高能耗,增材制造符合可持续经济的要求,能够以更具性价比的方式满足制造商的设计需求,并创造可持续的价值链。

为实现可持续性以及提高生产效率,Dunlee大力钻研纯钨零部件的生产回收技术,并不断优化制造过程。目前,Dunlee已实现100%的钨粉回收,优化机器运行时间、优化生产过程以及提高产量等举措也已见成效。

未来,Dunlee还将继续致力于废弃物处理步骤的简化,从而在真正意义上实现生产回收的完整闭环。依托这样的可持续制造生态,Dunlee将大大降低纯钨零部件生产制造过程中的消耗,避免环境污染,赋能可持续的未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