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品质第一,青岛沃隆食品拟冲刺IPO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坚果零食品牌在不断创新,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要的同时,还应强化供应链管理,从原料采购、工艺优化、技术升级、信息化管理等方面,达到产能和品质的双重提升。

ddc971bc8fc60acbc0fb7cf137c7941.jpg

近日递交招股书、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的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沃隆食品”)就明确表示,为保障产品品质,其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优质的原料坚果产地,并直接与当地原材料供应企业建立业务合作关系。

据悉,沃隆目前已构建了高质、高效、稳定的全球供应链系统,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值得注意的是,与该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的供应商均属当地规模较大、知名度较高、交付能力强且具备BRC、ISO、HACCP等国际资质认证的供应商。

通过与优质原材料供应商的长期合作,沃隆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和商业信誉,保障了其在全球范围内对优质原材料的供应链稳定性。

此外,沃隆食品还成立了质控中心,进行制定公司质量管理标准、建立质量控制管理体系、对货品进行检测、供应商资质审查和管理等工作,严苛控制产品品质。

以自主生产为主的生产模式之下,沃隆实现了对生产过程的追溯与把控。具体看来,沃隆可以对包括选料、烘烤、分装、称重、质检在内的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控,并利用信息化系统追溯、控制生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质量问题,做到食品安全可追溯、产品质量有保障。

据悉,沃隆及自建工厂通过了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质量体系认证和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体系认证,并获得由 BRC认证的 A级证书,得到了国际权威组织的认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