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不干净地?卡萨帝洗地机首发:双倍清洁更省力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什么家里的地板老是拖不干净?反复拖了三四遍,仔细看还是有灰尘、水渍残留,这是因为传统的拖把既不能吸附毛发,也无法吸干地面水渍,即便来回拖很多遍也无法彻底清洁干净。

7月8日,在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以下简称“建博会”)上,集“吸拖洗于一体”的高端清洁神器来了。现场,搭载双动力清洁系统的卡萨帝鉴赏家双动力洗地机首次亮相,通过双滚刷设计使得清洁效果翻倍,无需反复拖动,轻轻一推就能清除各类顽固污渍,省时省力。

双动力清洁地板加倍干净

每次做家庭清洁,拖地都是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根据头豹研究院数据显示,中国81.8%的家庭表示每周拖地1次以上,超过60%的家庭表示每次拖地花费时间超过20分钟,长时间的弯腰屈膝易对脊椎造成损坏,但时间短了又很难拖干净,这也是如今消费者热衷于购买地板清洁神器的主要原因。

建博会现场,卡萨帝鉴赏家双动力洗地机凭借出色的清洁效果和典雅的锡兰青配色,吸引了不少目光。客厅里,体验者用一根手指轻轻一推洗地机,地面瞬间干净,围观者纷纷点赞。据现场讲解人员介绍,卡萨帝鉴赏家双动力洗地机双倍清洁力的背后,是其搭载的Dual-Mover全时双动力清洁系统,采用双滚刷双吸洗风道吸口协作设计,并配备干湿两用无刷电机马达,最高吸力可达20kpa,干湿垃圾一吸即净,实现双倍去污。

健康除菌打造全新清洁体验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地板清洁不到位,已经不是单纯的卫生问题,而是关乎到身体健康。有专家研究发现,地板清洁不干净,会滋生顽固的细菌、螨虫,要是家里有宠物的话,地板上的细菌更是普通家庭的100倍,对于抵抗力差的老人和孩子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健康隐患。

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卡萨帝以鉴赏家双动力洗地机为核心,推出健康杀菌场景、智能清洁场景、便捷维护场景解决方案,不断升级用户体验。在智慧儿童房里,无处不在的宠物毛发、灰尘等都会对宝宝健康造成危害,使用卡萨帝鉴赏家双动力洗地机能轻松去除各类污垢,搭配杀菌功能进行深度除菌,保障地板清洁干净,再也不怕孩子光脚跑来跑去,沾染细菌了。

此次,卡萨帝生活家电再添新成员,并与三翼鸟场景融合,不断突破产品界限和场景界限,基于差异化产品打造高品质生活方案,将在满足用户不同需求的同时,持续升级用户生活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