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成功!柒文艺术与卷卷IP达成合作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未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了促进国内数字藏品市场的发展,5月7日,柒文艺术(成都梵艺博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内知名IP方“卷卷公主”(深圳市鼎成品牌顾问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关系。柒文艺术平台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IP已经签订战略合作,同时也签约了许多家权威机构与媒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打造数字文化生态开发的发展改革。

一、关于卷卷公主 

卷卷公主是“卷卷IP”的代表人物,她是个充满爱心的小姑娘,是幻想世界和浪漫王国的公主。大大的脑袋、两边随意晃动的小卷毛和总是向上望的豌豆眼,是卷卷公主的形象特征,充满智慧、灵感和奇思妙想是她独特的性格特征。卷卷公主有幸福的一家,她还有很多个性各异的朋友,像gay蜜可喜桃,富二代蒙娜丽鲨,暖男紫薯熊,不爱说话的咪廉猫。

 

柒文艺术数字藏品平台将会首次推出“卷卷公主“系列”WHEH LOVE“数字艺术藏品,并且实体手办和虚拟数字藏品结合发售,同时也是为了纪念5月20日情人节,祝愿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并实现自己的公主梦。

二、藏品介绍 

111 

《五指山上的我》

222 

《心灵出租车》

333 

《乘着时光机去找你》

柒文艺术为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发展与国内实体和数字经济体系所结合,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区块链技术的建设和发展,同时改变我国传统艺术的传播方式,给传统艺术企业带来额外的收入的同时,带动中国艺术走向世界!

拥抱数字经济“新蓝海”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带动产业部门区域化,实现国民经济与社会可持续发展,是我国“十四五”时期乃至今后长时期战略路径选择,成为推动我国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的重要引擎。

实现国内产业双向赋能与区块研究院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并建立双方战略合作,并对我国个人和企业进行深度交流合作,并做到国家文化版权实现价值体系和保护作用并将长期开展国内数字艺术品版权,不断提高国内数字市场并拉动经济增长并与现实和虚拟技术相结合。

三、创作者介绍 

姚文爽,85后青年艺术家,IP“卷卷公主”形象创作者。拥有扎实的创作功底,多变的艺术风格,前卫的艺术视野,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能完美把控出品的艺术性及商业传播性。

四、关于柒文艺术 

柒文数字版权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应用,立足于在数字艺术方面的发展,实现中国传统艺术文化在网络世界的流传,让更多的的人群了解到中国文化的魅力,致力于为各位喜爱中国文化的收藏爱好者打造一个高品质,高效率和安全可靠的数字艺术交流平台。

目前已经取得现有政策下的多项合规经营资质,旨在打造一个让用户放心的平台。已经通过第三方区块链服务平台进行确权并已生成认证标识的数字藏品或数字版权进行交易的平台,目前已经与国内多家知名IP达成初步合作,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发展,为中国的数字艺术产业做实做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