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服携元物元打造文化互动标的茶圣金章等藏品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从古代丝绸之路、茶马古道,到今天丝绸之路经济带,“茶和天下,和而不同”,茶文化已积淀千年,是中华传统文化智慧与内涵的重要体现。为响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互动专题的号召,递出这张传递和平与友善的“中国名片”,5月20日,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文服”)将携手“元物元”数字艺术品电商平台,面向社会正式推出首个茶文化数字藏品“茶圣金章”与“茶神银章”。此次发行是在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科技+文化”的融合,链接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一次创新尝试,让中华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同频共振!

北京文服携元物元打造“一带一路”文化互动标的茶圣金章等藏品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互动标的——“茶圣金章”“茶神银章”

“茶圣金章”与“茶神银章”是国际茶日首款纪念章,此次发行以茶神发源文化象征——中华茶神武夷君为主题。使用现代3D技术和数字技术,将造型生动的茶叶、层次分明的武夷群山作为主要设计元素,10款产品都极具文化特征。此外,购得此次发行特殊稀有款的收藏者还将获得“茶圣金章”与“茶神银章”的实物礼品,这是数字经济链接实体经济的一次创新尝试。未来还将结合更多线上和线下活动,通过更多互动玩法,赋予数字藏品更多丰富内涵。

北京文服携元物元打造“一带一路”文化互动标的茶圣金章等藏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