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度文化工作室《重启愉悦人生》:告别emo,人间值得!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据最新数据统计:在我国,一线城市的年轻人感到压力大的占比为55.8%,二线城市占比为32.8%。造成当代年轻人生活、工作压力大的因素多元化,包括:就业压力、失业压力、竞争压力等等。而长期处于强大压力之下,人体很容易出现身心状况,造成各类情绪、精神、健康问题,影响正常生活状态的同时,削弱了人们对幸福的感受度。

压力山大背景下,“我要emo了”成为一个口头禅,该如何以更便捷、更有效的方式,帮助大众掌握正确应对日常心理问题和生活压力的能力和方法?浮度文化工作室《重启愉悦人生》活动应势而出。浮度文化工作室全称上海浮度文化传媒中心,是中华国学文化的传播者和实践者。企业深掘传统国学文化研究数十年,致力于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思维相融合,充分立足于现代人多元化需求,为大众打造更便捷、更有趣、更实用、更人性化的实践修行平台。

针对当代人面临的压力重重问题。浮度文化工作室发挥前沿研究成果优势,结合数百个经典成功案例,推出《重启愉悦人生》在线公益交流会。活动汇集了行业顶尖专家,对现实生活中各类常见的问题和案例进行深度解析。深入浅出的轻松形式,真正做到了感同身受,让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获得共鸣。并了解到自我意识对自身能量场的影响,学习对负面能量的干预能力,掌握个人能力和能量全面提升的科学方法。

通过对各种真实而鲜活的实修案例现场交流,进一步强调了不良情绪对人体身心健康的影响,浮度文化工作室讲师还将分享各类国学经典和咒语的作用机理与效果。用更简单、更直接的方法,让与会人员情绪压力得到有效舒缓,强化个体的自愈能力,为今后美好生活赋能了新思维。

生活不仅只有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尽管成长过程中,会遇到很多的困境与迷茫,但只要保持着一颗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那就能战胜困难,迎接全新的开始。欢迎大家都来关注“浮度文化工作室”微信公众号,共同参与《重启愉悦人生》在线公益交流会。上海浮度文化传媒中心以科学的态度,助力大众告别emo,拥抱幸福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